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英雄联盟顶尖级高手法外狂徒格雷福斯攻略

英雄联盟顶尖级高手法外狂徒格雷福斯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1-09 17:50 来源:uuu9 作者:chaox(duowan)
chaox带来的新英雄格雷福斯的攻略,详细介绍了格雷福斯的天赋、符文,技能加点以及前、中、后期的出装情况,格雷福斯有着所有AD英雄都该有的,而他们没有的,格...

lol 英雄联盟 格雷福斯 法外狂徒攻略

格雷福斯玩法介绍 格雷福斯技能加点 格雷福斯全攻略解析
格雷福斯天赋介绍 格雷符文和召唤师技能 格雷福斯装备出装
格雷福斯实战策略 格雷福斯彪悍视频  11月9日更新公告

 

  格雷福斯有着所有AD英雄都该有的,而他们没有的,格雷福斯这儿也有。他有大部分主流AD英雄的核心技能。

  他的Q类似于厄运女士/艾希/女警的Q的结合,他的E类似于维恩的滚加上崔斯塔娜的急速射击,大招则是厄运女士与崔斯塔娜的组合。

  在多种强力技能的组合之外,他还有属于自己的技能——烟幕弹——在游戏中独一无二并彻底改变了这个游戏。

  早期游戏

  需要在此时决定你的出装顺序,决定对线是充满侵略性或是保守为上(大多数时间,格雷福斯都可以打的非常具有侵略性)好好打钱用Q骚扰,并在被动叠满10层后和对手拼血。

  中期游戏

  做完你的第一大件——你需要在25分钟前作出无尽之刃,在团战里找个好位置输出,有灯笼的你需要多关注下龙。用Q+R的连招秒杀对手。一定要注意要好好Farm。

  后期游戏

  准备迎来你的上帝模式,注意站位比什么都重要,AD核在后期游戏格外重要,做完你最后的几件装备。

  最后总结

  我很确定格雷福斯会被削弱,不过riot不会对他的技能工作模式进行大改。这依然会让格雷福斯非常恐怖。Riot估计会削弱他技能的AD加成,或延长他的冷却时间。时间会证明一切。

  LOL新英雄枪匪体验:猴子的身板 VN的速度

  英雄联盟法外狂徒格雷福斯重枪手皮肤下载

  英雄联盟法外狂徒格雷福斯出装天赋和符文

  LOL英雄联盟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猥琐流打法

  LOL国服本周新英雄格雷福斯 官方中文教学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