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LOL新英雄枪匪体验:猴子的身板 VN的速度

LOL新英雄枪匪体验:猴子的身板 VN的速度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1-07 18:17 来源:u9 作者:jerrywdlee
LOL英雄联盟国服11月9号将登录的新游戏格雷夫身板还算硬,那个被动比较厚道,触发还算容易。血量、回血也不错,弹道极好,补刀容易。射程550,感觉有点奢侈了。...

导读:LOL英雄联盟国服11月9号将登录的新游戏格雷夫格雷夫技能给力造型拉风。身板还算硬,那个被动比较厚道,触发还算容易。血量、回血也不错,弹道极好,补刀容易。


格雷福斯玩法介绍 格雷福斯技能加点 格雷福斯全攻略解析
格雷福斯天赋介绍 格雷符文和召唤师技能 格雷福斯装备出装
格雷福斯实战策略 格雷福斯彪悍视频  11月9日更新公告

 

  看到几乎把把有新英雄枪匪体验:猴子的身板 VN的速度格雷夫,自己手痒也解了一个玩,感觉很不错,比泰伦、瑞雯上手快。

  这货身板还算硬,那个被动比较厚道,触发还算容易。血量、回血也不错,弹道极好,补刀容易。射程550,感觉有点奢侈了。就是移动速度太慢,只有305,看来那把枪实在太沉了……

  稍微介绍一下技能

  被动新英雄枪匪体验:猴子的身板 VN的速度:一秒钟加1/2/3/4点护甲和魔防,总共10层,只要在最近的4秒造成/受到伤害,就会触发。比猴子的那个被动厚道得多。

  Q新英雄枪匪体验:猴子的身板 VN的速度:每颗子弹造成60/105/150/195/240 (+0.8 装备AD),可以让对手中多颗子弹,但是中2or3颗不是2or3倍,而是1.35or1.7倍,和宝石的Q对自己释放时的算法有点像。而且除非是cho`gath,不是零距离基本只能中一颗。

  W新英雄枪匪体验:猴子的身板 VN的速度:烟雾弹,神技,被烟雾弹罩着真的很恶心,眼看追上一个点燃、晕什么的就收人头的时候中烟雾弹,因为没有视野,指向技能就没办法放,再和e配合就跑掉了。而且有伤害(魔法伤害,0.6ap)……不过也就相当于女警的网枪那种的摆设。

  E新英雄枪匪体验:猴子的身板 VN的速度:这个也是神技,目测和鳄鱼的冲锋距离差不多,可以穿墙,加攻速挺多的,40/50/60/70/80%,比得上早期版本老鼠的大招了。关键是这个技能每开一枪就减少1秒冷却(基础冷却22/20/18/16/14秒),加上加攻速的效果, 基本5,6秒就能放一次,对于一个远程来说,每次攻击减少冷却可能有点OP了,估计可能会被削弱。

  R新英雄枪匪体验:猴子的身板 VN的速度:大招,非指向技能,二次伤害比一次伤害要少10%左右,装备加成一般(作为大招而言,基本装备AD加成型的都有2.0,比如女警、盲僧,这货一次伤害只有1.5,二次伤害只有1.4)

 

  LOL国服本周新英雄格雷福斯 官方中文教学

  LOL英雄联盟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猥琐流打法

  英雄联盟法外狂徒格雷福斯出装天赋和符文

  英雄联盟法外狂徒格雷福斯Xman版皮肤下载

  万圣节皮肤不坑爹:买的撸友赠送格雷福斯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