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英雄联盟冰霜灌注你的武器:艾希新手攻略

英雄联盟冰霜灌注你的武器:艾希新手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1-01 18:34 来源:U9 作者:阿信
LOL英雄联盟,从各个角度分析艾希,并通过各种实战给艾希一个定位,通过天赋和装备分析,让艾希做一个强大的远程AD辅助。

   导读:LOL英雄联盟,从各个角度分析艾希,并通过各种实战给寒冰射手艾希一个定位,通过天赋和装备分析,让艾希做一个强大的远程AD辅助。


    英雄介绍:

  寒冰射手 —— 艾希

  弗瑞尔卓德美女艾希是英雄联盟召唤师长期以来的最爱之一。作为阿瓦罗萨的直系后代,艾希是传奇三姐妹之一。她们各自宣称统治着居住在瓦洛兰大陆北部冻苔原地带的散乱部落。艾希继承了祖先精通的箭术,因此也继承了阿瓦罗萨"寒冰射手"的称号。艾希在她的人民心中只是名义上的公主,但相比于任何形式的皇家称号,她更喜欢外部人给她封的部落称号。弗瑞尔卓德有些人却喜欢称艾希为"新"寒冰射手。其它两个姐妹后代所在的部落则把艾希和她的人民当作不共戴天的仇人。多次逃过暗杀的艾希不管去到哪里,总是对周围保持很高的警惕性。

  艾希起初来到战争学院为召唤师服务,只是想借此赢得足够的影响力和支持,并最终给她的王国带来和平。这个王国从阿瓦罗萨和三姐妹时代起就内战不断。在获得无数场胜利后,艾希开始发挥她在联盟积攒的影响力。有传言说,艾希和英雄泰达米尔在正义之地外已经联合起来。但是她却否认了这个传言。所有人都在关注艾希,她在联盟的成功将最终为人民带来持续的和平。

  "艾希能够一箭射中五只鸟,这真是件值得夸耀的事。" --泰达米尔

  英雄成长:

  >> 伤害46.3(+2.85 / 每等级)

  >> 生命值359(+79 / 每等级)

  >> 法力值173(+27 / 每等级)

  >> 攻击速度0.658(+3.34% / 每等级)

  >> 护甲值9.3(+3.4 / 每等级)

  >> 法术抗性30(+0 / 每等级)

  >> 生命回复0.9(+0.11 / 每等级)

  >> 法力回复0.76(+0.04 / 每等级)

  >> 攻击距离 600; 移动速度300


 

  英雄联盟恶搞教学系列:15秒玩转艾希教程

  英雄联盟寒冰射手艾希壁纸 明:盲僧李青

  南风学堂 LOL永久免费英雄之寒冰射手艾希

  那一箭的疯情 LOL脑残哥飘逸艾希大招集锦

  英雄联盟 寒冰射手艾希炽烈之焰 皮肤下载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