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美服LOL第一打野 TheOddone 狼人完全攻略

美服LOL第一打野 TheOddone 狼人完全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8-02 11: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美服LOL第一打野TheOddone狼人完全攻略,狼人基本上就是为了他的大还有他各方面都很均衡有效。狼人可以当T,游走,辅助,杀脆皮和拿龙都很给力。

打野 沃里克

导读:美服LOL 英雄联盟第一打野TheOddone狼人(查看)完全攻略,狼人基本上就是为了他的大还有他各方面都很均衡有效。狼人可以当T,游走,辅助,杀脆皮和拿龙都很给力。


lol英雄联盟嗜血猎手

  正如我在视屏中说的,选择狼人基本上就是为了他的大还有他各方面都很均衡有效。狼人可以当T,游走,辅助,杀脆皮和拿龙都很给力。尽管他不如阿木木T,冲杀没夜魔强力,但他其他方面都比他们均衡而且比较给力。另外,狼人在很多情况下能让一个远程carry瞬间废掉,这个是没话讲的。

  技能使用

  永恒嗜血:不用说,这个在打野或者当T有高血量的时候都很管用,在你出的护甲和魔抗装同时具有生命回复的情况下,配合Q和大的吸血,命是足够硬了。

  嗜血打击:跟玩巨魔一样的加点,身上带蓝buff的时候开团战一定要多用,普攻后立刻吸血。这个跟巨魔的Q一样,能刷新你的攻击,所以你一定要先普攻一下,接上Q,然后立马又能普攻一下,这个在打野的时候是很重要的。另外也要注意,打带护盾和高防的目标的时候吸不到什么血。

  猎手怒吼:这个可以用在你杀人之后想快速推塔或者和队友一起追杀目标的时候。

  血迹追踪:这个技能很一般,只有在目标血量低于50%的时候才能被集火,所以要用鬼步或者之前的战斗把对手血量打下来。我一般先升到3级,因为之前几级的技能增长比较明显(1-2级的增长为50%),后面几级大概是20%。

  无尽束缚:这个技能是非常给力的。不过地球人都知道狼人的大很恐怖,不能走的太近,所以这个技能的释放要灵活多变。用的好的话,通常能秒掉一个,基本上和牛头的闪烁、晕一样,进了技能范围是很难躲的。记得这个技能有生命回复的,这样就能保住小命在团战里面再放一下Q。在走位失误被抓的时候也能用R跳出来,闪到目标身上。

  W优先的原因是他在前期很有效, 1级团战更给力。先满Q是因为满级的时候比初级有效的多。先加一点W,然后等E3级后满W。

  LOL速成宝典之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好运女郎

  三眼解说LOL “我自横刀向天笑”大刀蛮王

  南风解说 LOL恶魔小丑蓝buff起手常规打法

  皮尔特沃夫警长-凯特琳 强大AD型英雄解读

  英雄联盟新人指导攻略,寒冰射手艾希扫盲贴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