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飘逸且恐怖的击杀机器 LOL探险家伊泽瑞尔

飘逸且恐怖的击杀机器 LOL探险家伊泽瑞尔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6-16 15: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伊泽瑞尔相关信息: lol.52pk.com/hero/867550.shtml 简介 伊泽瑞尔是全游戏中最具机动性的远距主力英雄,他可以很轻易地从各式各样的危险情况中逃脱,还可以一...

伊泽瑞尔相关信息:lol.52pk.com/hero/867550.shtml

简介

伊泽瑞尔是全游戏中最具机动性的远距主力英雄,他可以很轻易地从各式各样的危险情况中逃脱,还可以一边制造大量的伤害,学着如何玩好伊泽瑞尔不但非常地具有挑战性,同时还很有趣,而且一定会给你带来你想要的回报的

召唤者技能

 

點選看原圖净化– 伊泽瑞尔真的是超软的,如果你走位失误又被抓的话基本上是必死。

點選看原圖闪现– 对所有的远距主力来说都是最好的召唤者技能,闪现搭配上E技可以让伊泽瑞尔使用双重闪现,让他可以突进超远距离的同时也给予他风筝敌人于两道墙之外的逃命潜力。

这两个是最适合我的游戏风格的技能,而且我已经非常地习惯地使用此两个技能,其他玩家可以看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鬼步、点燃、残废跟上面的两个技能做混合搭配。

技能简介

點選看原圖咒能高涨 (被动技)

伊泽瑞尔的任何技能在击中目标后,会提高他15% 的攻速,持续6 秒。 该效果最多可叠加5 层。

Ez的被动技在维持一段时间的中大型会战中非常地有用,它很容易就会叠到五层加速,不过相对来说撑线的时候就比较没用,因为撑线时的Ez是很少发普攻的,因为他的攻击距离很短,加上使用普攻会有多吃到小兵伤害的危险,同时在前期如果要叠出明显有感觉的攻速必须先浪费掉大量的法力,那会限制你的技能选择。 当你要推塔时,可以用Q + 大招清小兵的方式来叠加被动并推塔

點選看原圖秘术射击 (Q技)

伊泽瑞尔发射一枚能量弹,造成35/55/75/95/115 (+1 AD +0.2 AP) 物理伤害(触发命中效果)。 若击中敌方单位,将减少伊泽瑞尔所有技能1 秒的冷却时间。

Ez的精髓技能,撑线的时候是很好的扰敌技,同时在会战时是主力的伤害输出技能,很多人都会忘记如果Q技成功击中目标的话可以降低Ez所有技能一秒的冷却时间,一个常见的情况是,假设你用了E技来风筝开着鬼步的敌人,这时比起毫无头绪地乱逃(基本上你很难逃掉),不如冷静地多使用Q技来争取下一次E技的时间(当然你也得一边逃跑)

點選看原圖精华跃动 (W技)

伊泽瑞尔发射能量波,对敌方英雄造成75/125/175/225/275 (+0.7) 魔法伤害。 能量波经过敌方英雄会降低其攻速,经过我方英雄则增加其攻速,增加和降低比例皆为20/25/30/35/40%,持续5 秒。

由于现在的伊泽瑞尔都走AD路线,所以此技能基本上是个废招,如果你法力够多的话,可以在会战中用W来多少增加些伤害,否则尽量拿来作为缓速敌人的普攻用途就好

點選看原圖奥术跃迁 (E技)

伊泽瑞尔传送到临近的目的地区域,并向最近的敌方单位发射魔法箭,造成80/130/180/230/280 (+0.75) 魔法伤害。

E技让伊泽瑞尔可以展现出不可思议的侵略性,你可以用这招来取得适合放Q技的好位置,甚至是仅仅拿来多打一次普攻都不算亏。 一般人最常犯的错误是拿E技的最大距离来逃离敌人的追捕,但是更好的做法是逃到另一道墙后面

點選看原圖精准弹幕 (大招)

伊泽瑞尔通过1 秒的吟唱时间,引导强力的能量波,造成350/500/650 (+0.9 AP +1.0 额外AD) 魔法伤害。 穿透攻击伤害递减(每穿透一个单位后递减8%,最少30% 伤害)。

Ez的大招是绝佳的开战跟尾刀技能,同时对于别线的敌人也有冷不防吓一跳的效果,当你在撑线的时候,如果想放大绝的话记得先离开对手的视线范围,这样做将可以有效帮助你给予敌人压力,如果他们低血量的话势必得多加提防你或必须回家补血。 会战时你必须尽量让大招击中最多的敌人,不过由于敌人很少会傻傻的五个人排成一线给你串,所以当你有击中三个人的把握时就可以展开攻击了,而除非你被推线推得很凶,或是很确定短期内不会交战,否则都不要用大招来收小兵

技能顺序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