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打野 沃里克 LOL > 英雄经验 > LOL TOP500强第一狼人攻略

LOL TOP500强第一狼人攻略

发布时间:2010-05-06 17: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yuziduo / yuziII
第一页:技能介绍 第二页:符文,召唤师技能 第三页:技能顺序 第四页:综合分析

作者:Wazzabi

翻译:yuziduo/yuziII

被动技能

沃里克对敌人的攻击可以恢复自己5/10/15生命,持续进攻同一个目标会恢复更多的生命。

在游戏中95%的时间内他的被动技能是没啥用的,只是早期打野可以有点作用而已。当你每次攻击野怪(其实是任何目标)的时候你可以偷取5/10/15点HP,而针对同一目标的连续攻击将会增加该技能的数值(我认为是4倍于原始数值)。而当5级以后你几乎不会留意到。(我认为这是这个英雄唯一的弱项,希望将来会加强。)

饥渴打击

Q,技能伤害在75/125/175/225/275(+1/AP)与8/11/14/17/20%的目标血量之间取高值,(对野怪只能造成固定的伤害),同时狼人获得等量的HP。

这是狼人的当家技能,其实这是游戏里面最好的tank技能之一。需要注意的是,偷取的生命百分比是目标的最大生命值20%而不是当前,同时这个技能是远程的。

猎手呼唤

W,技能已修改——狼人的咆哮激励附近的英雄战斗!此技能将在10秒的时间内提升沃里克50/55/60/65/70%的攻击速度,友军英雄享受此加成的一半。

呃,现在这个技能不是全球的了,不过我们还是看看相关建议——主要是在推塔的时候吼一声有奇效,如果自身上去有危险或者也可以帮助远程队友提升攻速来推塔。

鲜血循迹

E,周围1,500/2,300/3,100/3,900/4,700范围内的生命值少于50%的敌方英雄将被沃里克所察觉,在敌人被察觉后沃里克会获得20/25/30/35/40%的移动速度加成。

这是个可以升级的被动技能,基本上而言,当对方英雄血量低于50%的时候你就可以在小地图上看到他的头像图标,同时增加移动速度。可惜的是,该技能的视野针对已隐身的单位无效,但是你还是可以获得速度提升buff,所以,如果你发现你得到了该buff但是没看见任何人,那么就是有隐身单位在你们中间!

无尽胁迫

R,沃里克猛冲到敌人英雄身边,对其造成2秒的晕眩。在敌人英雄晕眩时,沃里克将迅速对目标进行6次打击,每次打击造成的伤害相当于沃里克攻击力的33%加上30/50/70点的额外伤害。

终于说到狼人的终极技能了,这是个指定目标的范围型攻击。需要注意的是,狼人的6次攻击伤害会被显著的降低,但是同时也意味着他的物理攻击效果会叠加6次,这实在是爽。打个比方,如果你有黑切(每次攻击-12护甲)、血爪(每次攻击-4%目标最大血量)等等装备,这些效果都会在短时间内应用6次,终究能造成显著的直接伤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