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英雄经验 > 莫德凯泽(Mordekaiser)背景故事及技能介绍

莫德凯泽(Mordekaiser)背景故事及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0-02-24 10: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小猫

 英雄背景资料:

最近的冬至里—每年黑夜最短的这一天-总会有一个男人出现在诺萨斯的角落里。他身高足有8英尺并且隐蔽在锋利的装甲背后,他就是被人们称作Mordekaiser的男人。藏匿在他锋利外壳下的真面目是人们一直热议的话题,很多人说他是一个拥有冷酷的心的犯人,但是其他人则坚持认为他是一个不死的黑暗之身。有人小声警告说他只是那些恐怖事物来临的一个征兆,尽管公众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和猜测,但是却从来没有改变过Mordekaiser,大家唯一知道的是:Mordekaiser是秘密抵达的研究所并且要求加入传奇联盟。

大多数人在看到他那可怕的面孔的时候都会选择保持距离,事实上他似乎感染上了某种神秘的疾病,这才使得他看起来让人不寒而栗。现在他就行走在诺萨斯的贫民窟里,替人民清除疾病和数以。然而,然而,鉴于他的巧妙战术,他的崇高的立场,以及他的梦幻的命令口气的,导致许多人认为,Mordekaiser绝不仅是一个步兵那么简单。虽然有很多人已经察觉到这一点,他们也在搜寻这样的证据,但是仍然有一个问题挥之不去,如果Mordekaiser是一个将军,那么他为什么要藏匿在自己的军队中呢?

  

  Moedekaiser视频欣赏【点击观看

技能介绍:

钢铁战士(被动)Moedekaiser利用自己技能造成的伤害的20%的能量组成一个临时的护盾,吸收所收到的伤害。

(黑桃之锤Q)Mordekaiser奋力挥舞自己的铁锤,在下一次攻击中对周围多个敌人对他们造成额外伤害,如果目标只有一个人,那么则会受到双倍的额外伤害。

(死亡阴云W)在友军周围释放一片保护性的阴云,增加他们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同时对笼罩在其中的敌方单位造成持续伤害。

(毁灭虹吸E)对面前一片锥形区域的敌人都造成伤害,每一次攻击中他的盾牌都会吸收能量。

(墓穴之子R)诅咒一个敌人,每秒偷取目标一部分生命值,如果目标在诅咒期间死亡,那么将获得他的一部分AP值、攻击力以及生命值,持续30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