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武器大师 贾克斯 Jax LOL > 英雄经验 > 英雄联盟_LoL武器大师Jax心得体会 路线研究

英雄联盟_LoL武器大师Jax心得体会 路线研究

发布时间:2009-12-15 09: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武器大师贾克斯(Jax)

最近这些天我一直在玩Jax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个英雄有很强的近战DPS能力,尤其是在团战中使用他的蓄力一击和反击风暴可以造成很大的伤害。在游戏初期他也是一个出色的ganker,跳斩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追杀技能。这篇攻略的目的是研究出更好的打法,当然这也需要更高的操作。然而这个英雄也存在一起问题比如他很容易被敌人集中火力攻击,而且他也很依赖于装备。

这篇攻略只是要做一个向导而不是教科书。我会假设读者们已经掌握了一些LOL的相关知识。我并不会教你们去怎么做,而是引导大家去做的更好。

英雄技能

蓄力一击

机理:Jax的下一次攻击将会增加(一个静态的AP值强化)并且可以造成溅射伤害。等待攻击的时间越长增加的攻击越多,持续一次攻击或者10秒。

提示:这个技能可以极大地增强Jax的近战DPS能力。但是我发现在游戏初期没有足够的魔法来支持这个技能和跳斩的组合,因此我会把这个技能放到后面。

跳斩

机理:如果你以前玩过DotA的话,它和闪烁攻击很类似,你会跳跃到目标周围并且造成魔法伤害,可以被AP值增强。

提示:这是一个很犀利的技能。既可以帮助Jax追杀敌人同样也可以用于逃跑,因为你可以选定目标。但是要注意的是跳斩本身不会带来物理伤害,而是跳斩之后的攻击才会造成伤害。举个例子一个装备了冰霜之锤的Jax在跳斩的时候不会缓慢目标,但是在跳斩之后如果攻击到了目标,那么目标将被缓慢。这招同样可以用来逃生,假如你锁定了敌人或者是野怪。

反击风暴

机理:被动的增加Jax的闪避并且在成功闪避攻击的时候对周围小范围的单位造成伤害和短暂的眩晕,可以被AP值增强。

提示:这是我认为另一个在前期很有用的技能,因为增加闪避几率可以大大提升Jax的生存能力,而且主动触发的眩晕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DPS技能。这个技能可以用于追杀,一个幸运的闪避就可以让你眩晕敌人并且有机会杀死他。

[终极技能]冷酷突袭

机理:当成功攻击后被动的增加Jax的攻击速度,每4次攻击后额外的增加伤害,可以被AP之增强。

提示:在第四次攻击时将释放一次冷酷突袭

[被动技能]武器掌握

机理:Jax从道具获得15%额外攻击力

提示:我一直认为这个技能有点奇怪。看起来这个技能可以增加Jax的物理输出,但是似乎你应该叠加增加攻速的装备去保持自己的终极技能一直被激活,但是聊胜于无,这依然是一个有用的技能,尤其是游戏后期能给予不少的帮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