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炼金 英雄攻略 辛吉德 LOL > 英雄经验 > 跑酷之王!炼金强力乱斗玩法解析

跑酷之王!炼金强力乱斗玩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7-12-22 11:03 来源:Wegame 作者:雾月k

随着全新符文的到来,版本也悄悄发生着变化。现在的版本是非常有趣的打架版本,各种新打法层出不穷。在大乱斗的舞台上,也有一些英雄异军突起,成为了掌控雷电的一方霸主。

跑酷之王!炼金强力乱斗玩法解析

接下来一起进入新的战场,共同探索乱斗中的跑酷之王炼金术士的玩法吧。

简单的技能介绍与解析

被动技能:剧毒冲流

辛吉德借助附近英雄的后向气流,在经过他们时获得爆发性的移动速度加成。

技能解析:非常强大的被动技能,为辛吉德提高高额的爆发性移速,冲入敌阵如入无人之境。

Q技能:剧毒踪迹

激活:辛吉德在身后留下剧毒踪迹,对经过上面的敌人造成持续的魔法伤害。

技能解析:这个技能让辛吉德成为联盟里最不能追的英雄之一,伤害非常可观。

W技能:强力黏胶

辛吉德在地上留下一个黏着的区域,持续3秒。区域中的敌人会被减速40%并被施加缚地效果,无法使用位移技能。如果目标被【E过肩摔】后落到辛吉德的【W强力粘胶】上,那么还会被禁锢。

技能解析:强力的留人技能,类似于蛇女的W技能,都能施加缚地效果,并且可以任意位置释放。

E技能:过肩摔

辛吉德将一名敌人投掷到自己身后,造成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如果目标被【E过肩摔】后落到辛吉德的【W强力粘胶】上,那么还会被禁锢1/1.25/1.5/1.75/2秒。

技能解析:非常厉害的强开技能,一旦被辛吉德背到基本上就凉了。

R技能:疯狂药剂

辛吉德喝下化学药剂,增加35/60/85点法术强度、护甲、魔法抗性、移动速度、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持续25秒。

技能解析:让辛吉德的综合战斗能力变得极为强大,是很厉害的大招。

技能加点

跑酷之王!炼金强力乱斗玩法解析

加点推荐主Q副E最后点满W。主升Q技能提高炼金的伤害,Q技能是炼金的主要伤害来源。副点E技能减少冷却和伤害,是关键的强开技能。W技能作为功能性技能最后点满。

召唤师技能选择

跑酷之王!炼金强力乱斗玩法解析

携带闪现雪球,闪现神技,它比疾跑的优越之处在于突然性,闪现强开的效果极为强大。雪球是乱斗中的神技,可以让你快速近身关键人物。

符文推荐

跑酷之王!炼金强力乱斗玩法解析

基石符文选择坚决系的余震,让炼金在强开敌人之后可以获得恐怖的坦度,并且能够制造可观的范围伤害。坚定强化韧性,调节增加坦度,也可以换成同一行的另外两个,复苏之风增强回复能力。副系选择精密的凯旋和传说韧性,凯旋在乱斗中是极为强大的存在,提供超强的保命能力,传说韧性进一步提升韧性。

装备路线

跑酷之王!炼金强力乱斗玩法解析

第一件选择正义荣耀,是炼金的关键强开装备,提供不错的综合属性。接下来的装备可以根据局势进行选择,如果坦度还不足就继续补充肉装,直到对面不怎么能打得动你再出输出。乱斗中炼金有一套极为强势的坦克装备组合,可以让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永动机,那就是催化神石加狂徒铠甲的组合,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效果出众。输出装出冰杖面具就可以了。

操作手法

炼金是极为强大的强开型坦克,他的前期战斗能力一般,所以前期尽量不要让队友选择对拼,基本上不会赚的。直到正义荣耀做出来之后,炼金才真正可以独当一面。

跑酷之王!炼金强力乱斗玩法解析

雪球对于炼金来说真的是神技,只要扔中基本上必定会被强开到。先手雪球标记关键人物,二段过去后使用WE二连,具体的方法为落地W扔在自己背后接着E技能把敌人扔到W技能的范围内,触发强力的禁锢效果,此时队友接上技能不可能逃得掉。如果敌方有位移技能,也可以落地直接E再接W防止敌方交出位移逃生。

炼金的大招可以为他提供极为强大的综合战斗能力,没有大招的炼金实际上是扛不住太多伤害的,所以尽量选择有大招的时候和敌人战斗。炼金这英雄越肉越厉害,装备起来之后一个人追着对面五个跑,电竞博尔特名不虚传。催化神石配合狂徒成为真正的峡谷永动机,而且对面还打不动你,这是最气的。在坦度撑起来之后可以考虑出输出了,冰杖大面具的组合可以为炼金提供爆炸的范围伤害,一个打五个完全不是问题。

以上就是本次乱斗研究院的跑酷之王辛吉德,熟练使用必定能在乱斗中掌控雷电。还有其他的英雄等待开发,希望大家在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登上新的高峰。


更多英雄联盟英雄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新英雄佐伊AD玩法伤害爆炸 拿五杀不是梦

LOL新版厄加特上线 一秒8层热诚太无敌

从上路杀到野区 新版大树的幻神之路并未终止

亚索削弱在即 究竟新版本亚索怎么加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