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狮子狗 教学攻略 辛巴 LOL > 英雄经验 > 疾跑减CD穿甲流!国服第一狮子狗辛巴教你玩

疾跑减CD穿甲流!国服第一狮子狗辛巴教你玩

发布时间:2016-11-03 10:39 来源:辛巴 作者:辛巴

 

疾跑减CD穿甲流!国服第一狮子狗辛巴教你玩

 

国服第一狮子狗——辛巴

前言

大家好,我是辛巴。

这2天突然想到的这个打法,虽然狮子马上改版了。但是现在这个打法冲分还是很有用的!

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微博@辛巴imb

版本优劣势

优势:爆发特别高、R技能配上CD符文天赋冷却时间非常少(后面会附带上符文天赋),在前中期可以带动节奏,会玩的狮子狗节奏可以带的非常流畅,有R就能有节奏。

劣势:前期刷野比较伤、6级之前gank能力弱、太吃发育、打团没R相当于队友4V5

细节详解

召唤师技能:带疾跑和惩戒

12点护甲穿透(秒人必备)

6.8攻击力与9点护甲(刷野用途)5点固定减CD加上5点成长减CD(配合上天赋可以在前期弄出45点减CD)

 

疾跑减CD穿甲流!国服第一狮子狗辛巴教你玩

 

这一期主要跟你们讲的是减CD流!天赋点出智谋可以增加5减CD上限减CD是45点,在配合符文的5点固定减CD在1级的时候就有百分之10的减CD,在配合上出装在15分钟的时候就可以达到百分之43的减CD!(因为带了成长减CD所以不是45)没错!15分钟百分之43减CD!这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1级的R是110秒-88秒 2级的R是62秒!3级的R是38秒!(狮子非常依赖R技能)。

护甲穿透带12点是因为秒人必须要带。不然伤害达不到,甚至可以多带一些护甲穿透。

为什么要带疾跑不带闪现?我最近带了闪现发现开R的时候对面C位反应快的话追不到人。而且R的CD非常快所以会经常打团这个时候有个疾跑就能有用了,而且疾跑180秒一个性价比非常高

 

疾跑减CD穿甲流!国服第一狮子狗辛巴教你玩

 

天赋为什么是6 18 6?

第一页点出6点主要是因为扑C位的时候伤害往往就差了那么一点,所以我还是点出了第一页的6点

第二页点的是雷霆和智慧,智慧是用来减CD用的非常重要雷霆增加伤害

第三页点的是因为在具有伤害的情况下要保证刷野不伤的话必须点出这6点硬化皮肤这个天赋,看似只减少来自野怪的2点伤害,但是其实减少的伤害非常多,谁用谁知道!

打法与出装

前期刷野无论紫色方还是蓝色方,都可以石头人开因为这是刷野最不伤的,出门带打野刀和3血瓶(刷野的时候有个非常重要的细节一定要A起手在Q在A放一个技能A一下)前期刷完石头人刷红BF接着刷F4然后3狼和蓝BF和蛤蟆。

把野区全刷一遍就已经4级了,因为狮子前期特别需要发育。这个时候刷完血瓶已经用完了还有百分之70 80的血量(如果不是这个血量说明你刷野的连招不对),如果你想搞事的话可以先去刷一个河道的螃蟹可以回满血量,不然就直接回家出一个红色打野刀和血瓶。接下来就去抓人哪路线压的比较深就可以去抓一下或者绕后抓抓中路或者去下路抓一下。

如果没机会抓人就继续刷野到6在抓,到达9级的时候把饰品换成大扫描。先把大的打野刀出了在出减CD鞋子然后出个幽梦的小锤子这个时候减CD已经有了43了。

11级之后R技能62秒一个这个时候就可以疯狂抓人了(呼叫队友打团)抓一波人刷个野怪回家出来又好了。16级之后R技能38秒一个,这个时候疯狂的叫队友打团,可以你开团先上去打一波等下个R技能又可以打一波,一波团里面可以打出2个R。装备顺序是:打野刀-CD鞋子-幽梦-九头蛇-轻语-复活甲(或者饮魔刀)。

落地秒连招(按顺序来)开R-跳人前1 2秒按出5星Q-W-E(E技能需要根据目标的走位来放)-九头蛇-落地AAAA

结尾寄语

最后说一下下个版本的新版狮子狗,等到新版狮子狗出来以后我会去玩去研究打法,据说攻击力可以达到1000.但是感觉下个版本的狮子狗跟减CD还是有非常大的关系的,发掘性非常多。

这篇攻略献给喜欢玩狮子的小伙伴们和我的粉丝们,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O(∩_∩)O!


更多英雄联盟英雄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比赛看多了不要紧 辅助女枪套路别随便用!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

高减伤与高减速 新版本琴女或成热门

新版婕拉新定位 辅助打野poke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