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阵容 凯南 塔姆 LOL > 英雄经验 > 黄金也能吊打钻石?路人局无敌阵容推荐

黄金也能吊打钻石?路人局无敌阵容推荐

发布时间:2016-07-18 16:05 来源:大咖 作者:佚名

组合原理

黄金也能吊打钻石?路人局无敌阵容推荐

这对组合开团的原理其实是一种变相的切后排,大家都知道凯南这个英雄的R技能非常吃对手的位置,如果在开团前大摇大摆地使用E技能进行切入,对手势必都会得到一定的反应时机,四散而逃,这样凯南的R技能就很难打出伤害以及控制的效果。但是蛤蟆的R技能可以携带一名队友到某个位置,这样在打团的时候蛤蟆就可以使用R技能将凯南直接送到对手的后排封锁对手的后退路径,让对手不得不开团。只要如此,我方就可以在对手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开启一波团战。这就是蛤蟆+凯南在当前版本最强开团组合的使用原理,当然这个组合也是有一定的缺陷的,就是在开团前一定要先跟队友进行沟通,否则导致阵形脱节将会导致团战非常被动。而且在这个版本塔姆的大招传送距离和施法延迟都有所加强,让这个组合的开团成功率大大提升。

狂暴之心——凯南

黄金也能吊打钻石?路人局无敌阵容推荐

凯南这个英雄在打团的时候一般担负着开团的任务。凯南有闪现有大招对敌方后排的威胁是非常大的。如果没有闪现,我们也一定要想方设法的绕到对方的后排,蛤蟆+凯南的特殊绕后是我们当前版本最轻松,也是最简单实现的。当然我们在打团的时候有时也要注意局势和对手的站位情况,如果对手分散就不要过于急着开团。如果运气好第一波就开到团第一时间W+Q甩出去,Q朝脆皮甩,能中最好。对手的C位是你主要的控制和击杀对象。如果被集火马上中娅沙漏避免被秒杀。

符文天赋推荐:

黄金也能吊打钻石?路人局无敌阵容推荐

凯南在线上使用EWQ技能可以轻松打出雷霆效果消耗敌人。

黄金也能吊打钻石?路人局无敌阵容推荐

符文选择红色9个法穿,蓝色9个固定法强,黄色9个成长法强,精华选择3个法术穿透。

河流之王——塔姆

黄金也能吊打钻石?路人局无敌阵容推荐

塔姆在这个版本不管是上单还是辅助位置都是有着不错的效果的,甚至上单有不少近战英雄都很难打的过塔姆,这是因为能够叠加三层被动并且吞下的前提下,塔姆站撸不输给大部分英雄,而且之前的改动让前期塔姆的伤害大大加强。作为这个组合的位移渠道,塔姆的加强让他们团战的配合更加优秀,不管你是上单还是辅助都可以有不错的表现,就算你是辅助塔姆都可以利用前期大招超远距离直接传送到下路。配合凯南大招基本可以轻松击杀敌方下路组合。不过作为这个组合的劣势就是当你帮助凯南到达团战位置的时候你的ADC就没有人保护了,所以当对面突进英雄比较多的情况下记得提醒你们团队ADC的位置避免ADC先被秒杀。

符文天赋推荐:

黄金也能吊打钻石?路人局无敌阵容推荐

本身这个英雄保护能力非常强,不管是上单还是辅助都可以点出不灭之握来增加伤害能力。

黄金也能吊打钻石?路人局无敌阵容推荐

符文选择红色9个攻速,蓝色9个成长魔抗,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精华3个护甲。


更多英雄联盟英雄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卢锡安之后谁可登顶 德杯最强AD希维尔

高减伤与高减速 新版本琴女或成热门

新版婕拉新定位 辅助打野poke流

国服最热打野英雄盲僧 高操作秀翻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