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安妮 英雄攻略 黑暗之女 LOL > 英雄经验 >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

发布时间:2016-07-12 09:01 来源:电竞虎 作者:逍遥如梦@TE5

在这个中单处于群魔乱舞的时代,卡牌、维克托、亚索、冰鸟数之不尽的英雄在各个分段出现。在我们还在思考着选择该使用哪个英雄的时候,一个快被我们遗忘的英雄突然挤进了我们的视野。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

数据图(来自TGP国服排行数据)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

从图上来看,安妮在各分段的发挥都很不错,特别是在最强王者组出场率高胜率更是达到62%,足以见得她是有多强。  

在6.9版本中,安妮迎来了一次改动。让她的打法不再是那么的简单暴力。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被动-嗜火  

【嗜火】的层数现在展示在安妮的生命槽下方(与烬的子弹数相似)  

解析:被动的改动,容易让敌人查看安妮的眩晕效果什么时候才会叠加满,在这个看似削弱的举动,我们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一点来迷惑对手,在被动存到3层或两层的时候对拼可以瞬间利用EW技能来叠满被动然后使用Q技能晕住对手。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碎裂之火

伤害:80/115/150/185/220

解析:Q杀死目标则返还法力值并且冷却时间减半,安妮对线时候一般不会缺蓝。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W焚烧  

距离:560⇒625  

解析:明显的加强,可以更好的控制多个敌人。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E熔岩护盾  

持续时长:5秒⇒3秒  

抗性:不再提供10/20/30/40/50护甲及魔抗  

伤害减免:现在在护盾持续时长内给予16/22/28/34/40%伤害减免  

速度:不再为提伯斯加速  

解析:虽然持续时间减少,除了会略微影响到安妮在持续SOLO时的能力也没什么副作用了,增加抗性改为伤害减免让安妮能够放弃防御装出全输出,在团战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而不会因为不出防御装被轻易的秒杀导致一点用处都没有。  

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国服第二暴力小萝莉安妮:你也要来玩吗R提伯斯之怒  

伤害:175/300/425⇒150/275/400  

收益系数:0.8x法术强度⇒0.65x法术强度  

光环伤害:20/30/40⇒10/15/20  

光环收益系数:0.2x法术强度⇒0.1x法术强度  

提伯斯攻击力:80/105/130⇒50/75/100  

提伯斯攻击收益系数:0.15x法术强度  

提伯斯攻击距离:125⇒150  

提伯斯的AI得到了改善以更好的回应安妮的指令,以及减少了它突然停止不动的场合,安妮可以通过选定自己来命令提伯斯跟随她。在脱离战斗至少5秒后,提伯斯在朝安妮移动时获得移速加成,并且每秒回复6%最大生命值。提伯斯在被召唤时处于暴怒状态,无视单位碰撞体积,并且获得275%攻击速度和100%移动速度加成(在3秒内不断衰减),对敌方英雄施加【嗜火】特效也会导致提伯斯进入暴怒状态。  

如果在提伯斯被召唤后安妮死去,提伯斯立即回复50%已损失的生命值,获得暴怒,并且会锁定击杀安妮的凶手。如果击杀安妮的凶手距离太远,提伯斯将会锁定生命值最低的敌方英雄。  

解析:这次最大的改动就是安妮的小熊了,在之前安妮的小熊可以说毫无作用,召唤出来之后也就只能利用光环去多打点输出A几下人。大招虽然降低了光环和第一段的伤害以及加成,但给熊的普攻伤害有了AP加成更是赋予了暴怒状态,想想一只熊利用冰杖粘着人打再跟上安妮被动叠满一个眩晕过去就是一顿暴揍,多么刺激!  

天赋加点  

为什么安妮要点风暴骑士呢?想必很多小伙伴会这样问,点风暴骑士的原因是在己方有安妮时,队友往往会偏向让她闪现去开团。而作为一个法师开团有着非常高的危险,开好团70%会被对方临死反击拖死,而一旦出错更是直接被秒杀一点作用都发挥不了。风暴骑士可以提供给安妮一个自我保护的能力,不论是开团逃跑还是对线面临GANK都能让她轻松拜托追击,同时单挑更是可以打出一套技能之后指挥小熊追击,自己利用加速在周围周旋一番让对手追不到也跑不掉万般无奈,等待技能冷却完成轻松带走对手。

 

追求爆发的话可以选择雷霆,有的小伙伴可能想冥火会不会更好一点?这就要看出的装备了,如果出的是全输出装那带雷霆是最好的选择。而如果出个冰杖面具,则是选择冥火。  

符文推荐  

比较通用的AP符文,对阵AD英雄黄色生命换成护甲就好  

出装推荐  

技能加点  

召唤师技能  

+

解析:安妮是一个很有爆发伤害的英雄,而她所欠缺的是灵活度,疾跑正好能给安妮所欠缺的属性,不论是前期对线追击或面临GANK的逃跑亦或者游走时这些都是安妮最需要帮助的地方。  

打法介绍  

对线:安妮的Q技能在击杀一个单位会返还法力值和大部分冷却,我们需要好好的利用这点。在对线时用Q技能补兵推进兵线的同时叠加被动,在叠到3层时上前先用W打出伤害叠满被动再利用Q技能去打出进行压制对手。需要注意的是安妮的被动触发是按技能的命中顺序,假如你已经叠满被动扔出Q技能,而在Q技能还在飞行未命中敌人时使用W技能或R技能,那这时你的被动效果就会被W或R技能触发。  

团战:在队伍有安妮这个英雄时,队友总会把开团任务交给你。这时能不能开一波好团就要看你了,安妮开团普遍的是叠满被动直接闪现R技能来强行开团。而如果被动效果是否叠满太过明显这时就可以利用这个缺点故意不叠满被动,在叠加3层时,使用E技能瞬间闪现R,让敌人防不胜防。如果对手一直很防备的话你可以叠一层被动上前卖一波破绽,在对手集火你时用EQWR连招瞬间叠满被动触发群体眩晕效果打出爆炸伤害。  

结语:在这版本中,中单位的选择让人缭乱,各种强势英雄应接不暇,安妮这个让人感觉毫无威胁力的小萝莉异军突起是否能够扛起中单一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英雄联盟英雄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卢锡安之后谁可登顶 德杯最强AD希维尔

高减伤与高减速 新版本琴女或成热门

新版婕拉新定位 辅助打野poke流

超大范围爆炸伤害 绝命狙击手-烬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