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版本 厄运小姐 黑切 LOL > 英雄经验 > 6.11穿甲女枪统治版本 胜率第一不得不服

6.11穿甲女枪统治版本 胜率第一不得不服

发布时间:2016-06-11 11:57 来源:掌游宝 作者:掌游宝

 在6.11版本中AD一哥卢锡安遭到削弱,当大家把目光都聚集在女警,老鼠,EZ这类ADC时,有一个ADC默默无闻地崛起了,并且胜率荣登第一,她就是在S6初期火得不行的赏金猎人,也就是所谓的女枪。

6.11穿甲女枪统治版本 胜率第一不得不服

上图是美服女枪的胜率变化曲线。从6.8开始女枪的胜率就在一路上升,在6.11版本中达到了顶峰。这其中版本的她的改动与加强占据着一部分的因素,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出装上的变化引起的。

6.11穿甲女枪统治版本 胜率第一不得不服

相比于之前的吸蓝刀+火炮,新型的出装全部倾向于穿甲流。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我们先从女枪自身的特殊属性开始说起。

女枪特殊属性

在W改版后,现在是每次触发被动减少两秒CD,因此大概触发4次左右就能冷却完毕,并且开启W后能够立即获得满额被动。不同于传统的ADC,女枪由于被动的存在拥有高额的移动速度(非战斗情况下),因此她有点类似轮子妈,属于通过快速移动控制距离来输出。所以她需要的输出形式应该是迅速击杀敌人后继续开W获得满额移速后快速撤退。

她不属于那种持续输出的英雄,主要靠被动与Q造成高额的物理输出,一旦需要近身A人,她没位移的致命缺点就会暴露无遗。她非常惧怕不断地缠斗,因为一旦被攻击后被动的高额移速就会失去,她需要在战场边缘不断走位,抓准时机后A人触发被动打出伤害。在大规模团战中更是如此,主要利用反复横跳,找到一个安全的位置和恰当的时机后开启大招打出毁灭性的伤害。

那么我们再来看看这套出装对女枪的直接收益到底有多大:

更强大的大招伤害

女枪的大招全部都是攻击力收益,因此装备提供的攻击力越高,大招的伤害越恐怖。之前的吸蓝刀火炮出装方式虽然能造成120%的伤害,但是别忘了火炮作为一件攻速装是不会提供任何攻击力加成的,也就相当于你少了一件攻击装备,并且大招打出暴击也是概率事件,如果打不出的话实际作用还没有一件攻击装强大,再加上现在的大招是根据等级提升弹幕波数(伤害),所以这套出装终究被淘汰了。而全新的幽梦暮刃的出装两件就直接提供了140攻击力,因此直接受益的就是大招的伤害,通常两件出完后大招就能持续造成1500-2000的物理伤害。

更便利的合成曲线

我们知道如果第一件出吸蓝刀最大的问题就是合成,如果你说线上补刀和人头都有优势的情况下自然1300的暴风大剑和875的十字镐合成自然不是问题,但是不可能局局都给你这么好的运气,一旦线上被压制了别说暴风大剑了,连875的十字镐都很难出来。而第一件幽梦的话合成非常稳定,只需要不断堆350长剑,既能获得高额的攻击力,又能作为小剑减少装备的合成价格。因此可以避免线上出现装备“卡壳”的情况。同理暮刃的小匕首也能通过长剑来合成,直接受益非常高,合成又非常廉价容易。

护甲穿透更快击杀目标

我们知道护甲穿透最直接作用的就是技能伤害,被动的增幅伤害也包括在内。因此在高攻击力的前提下护甲穿透能够最大化增幅被动的伤害。幽梦和暮刃两件加在一起就是直接穿透30点护甲,对于ADC来说除了EZ这种特殊的ADC以外,其他的AD都是先保证输出装再考虑护甲这类防御属性的,因此大部分ADC顶多就40点护甲了,而你直接穿透几乎快打出真实伤害了,200多的攻击力再加上被动以及Q的伤害能够做到更快击杀目标,几乎第一次平A就能打掉一半的血量。

更快的移动速度

我们都知道女枪W满级后能够提供高达100点的移动速度,能够让她在没有被击中的情况下保持迅速移动,而在这套出装中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暮刃能够提供移动速度。这件本应AD刺客专属的出装用到女枪身上,不仅仅能大幅提升她的伤害,10%移动速度加成能够让她更灵活的移动,让她更难被击中,拥有更安全的输出环境。

6.11穿甲女枪统治版本 胜率第一不得不服

当前版本女枪都是带战争热诚,线上你能利用E(不推荐 耗蓝太高)和Q的弹射有效保持热诚的层数,并且在前期双方对拼的时候热诚也能为你提供持续的输出。

6.11穿甲女枪统治版本 胜率第一不得不服

女枪还是遵守标准ADC符文 红色攻速 蓝色魔抗 黄色护甲 精华攻速、精华如果带攻击力获得最大的伤害的话自然也是可以,不过带攻速的话在线上补刀更加方便,攻速大小直接影响两次攻击的间隙,会影响你的补刀节奏。

线上打法

女枪虽然没有位移,不过由于被动的存在,她的生存能力比寒冰这类没有位移的ADC强很多。因此线上她不必猥琐塔下,在补兵期间保持不断移动。千万不要站桩补兵,一旦你不动敌方一些有非指向控制的辅助就会想办法勾你,相反如果你在线上以高额的移动速度迅速移动的话敌人就会拿你没办法,除非是神预判的话否则你都不会被控制到。线上还是以补刀为主,抓住敌方后摇的时候上去补一下平A触发被动,然后赶紧W后撤。利用Q的弹射消耗敌人,虽然在Q击杀掉第一个目标后弹射伤害会上升,不过敌人肯定会意识过来在侧面发起进攻,因此如果决定用Q消耗的话就直接Q小兵 没必要太过注意血量。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E技能如何使用,S6刚开始的时候满级的E能够直接收走远程小兵,并且能够造成大幅度的减速。后来伤害和减速幅度都被狠狠砍了一刀,因此这个技能现在不适合作为先手技能(除非你能保证你们辅助能够跟上控制),多半情况下都是推荐作为辅助把人控制住后跟进软控留人(比如说机器人勾过来后女枪直接E防止他逃走)并且由于减速幅度的降低,现在女枪利用ER两个技能直接先手打爆发已经几乎是不可能了,在之前由于E能够提供大幅减速,在面对拉克丝这种没位移的英雄的时候你甚至可以直接去游走找机会瞬间单杀,但是现在技能低等级只有30%减速,她需要在E点满后才有可能恢复之前这种无脑暴力的连招方式。

在线上女枪我推荐主点W,原因很简单,W现在等级越高,被动的移速加成越高,满级可以达到100点移速加成。并且这个技能的攻速加成以及冷却时间也是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的,主W既能提升你的输出,又能提升你的生存能力。不过最稳定的点法还是主Q副W,虽然这会损失一些攻速以及移速,但是你如果幽梦暮刃的出装追求的就是瞬间的爆发输出,Q技能点满后也能相当于补一点伤害便于暮刃的触发。

6.11穿甲女枪统治版本 胜率第一不得不服

但是在前中期一定要小心卢锡安这类有位移的ADC,到了六级后即使有大招,但是是持续输出的伤害 就类似于卡特的大招,敌人要么可以直接用技能打断你(寒冰,德莱文)要么就是像上述的这类有位移的ADC直接离开你大招的范围从侧面攻击你,并且不要以为你有了被动就可以到处浪了,一旦受到伤害被打断你就死路一条,就比如说六级,卢锡安直接一个大招上来,要么把你打出闪现,没闪现的话你不死也残。因此玩好女枪的重要一点就是保持好距离,注意敌方的非指向性技能,迅速移动全部化解。

团战打法

这套出装很明显的就是优点就是大幅增加大招伤害,女枪团战中有两个贡献,第一个就是E超远范围以及不错的减速效果,第二个就是自身结合大招的恐怖输出。女枪由于被动的存在,团战中能够找到一个好一点的位置再输出。在你开大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周围的视野,尤其要小心妖姬,劫这类伤害极高的刺客,开大期间虽然能输出伤害,但是自己也不能做出任何行动否则就会打断大招的释放。

6.11穿甲女枪统治版本 胜率第一不得不服

如果遇到上述这类刺客的话你需要在辅助或者队友的后面,千万不要其他人全部冲上去了你还在后面,到时候被偷了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女枪在整个团队的输出中占据相当大的一部分,如果女枪死了团队很有可能因为输出不够而失败,尤其是在后期女枪成装后,团队就要做出一定的保护措施,只要女枪不死前排后排一样秒,只要女枪一死很有可能就被一波。

因此这也是女枪相比于卢锡安,EZ这类英雄在团战中的一些不足。因此我们可以说这是一个高风险超高收益的英雄,虽然能为团队提供大量输出,但是也特别容易被秒杀,队友要做出有效的保护措施,四保一的打法对于女枪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结语

女枪是当前版本相当强大的一个隐藏的ADC,穿甲流的打法把她的输出发挥到了极致,因此当你疲倦了女警,老鼠这类英雄,女枪这类极其暴力的英雄也能成为你的一个选择。


更多英雄联盟英雄攻略内容推荐:

岩雀塔莉垭简易指南 教你快速上手新英雄

刀妹终于回来啦 详解6.9版本女刀的崛起

LCS.NA闪耀的AD之光 皮城女警的归来

春季赛最大隐藏杀器 非ban必选的扇子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