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版本 加强 艾瑞莉娅 LOL > 英雄经验 > 刀妹终于回来啦 详解6.9版本女刀的崛起

刀妹终于回来啦 详解6.9版本女刀的崛起

发布时间:2016-05-23 09:57 来源:特玩 作者:の帅奇奇ゼ

在6.8版本中,在前几个版本中基本无解的上单英雄都被削弱,大家关注的上单英雄削弱主要是坦克艾克的伤害削弱,以及波比的射程削弱。但是大家议论纷纷,引起调侃的话题还有一个,那就是一直被削弱从未被增强的刀锋意志,得到了伤害的加强。即使在6.9版本的上单争夺中,女刀也应该有一席之地。

刀妹终于回来啦 详解6.9版本女刀的崛起

女刀难得进行了一次加强,虽然不如那些重获新生的英雄那样史诗般的加强,但是不得不说,即使在削弱无数次之后,女刀依旧是强力英雄,那么这次Q的加强具体影响到女刀哪些方面呢。

回顾历史,在S2坦克联盟时期,女刀的技能点法是主W副E,当时由于穿透机制的原因还有装备的原因,整体上的伤害都较为偏低。远古版本的女刀因为W的真实伤害更具优势,而几乎都是主W的打法。再到后来经历了刺客联盟之后,女刀的打法转为了主E副W,在中期利用E技能来进行控制配合队友,当时的真实伤害较为落后,即使是点满了W的75点真实伤害也无法在上路平稳的对线,甚至在传送到下路之后也可能因为控制不足而追丢敌人。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上单承担坦克作用而非刺客,女刀强力的突进并不是主要的优势点。

刀妹终于回来啦 详解6.9版本女刀的崛起

到了如今女刀无论是选择主W还是主E的打法,都不可避免一个问题,Q技能是要到13级之后才会去点高的,那么这次Q的加强就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加强了女刀1-13级的作战能力,以及1-18级的伤害能力。前期伤害的增加让女刀在对线期时更加具有威慑力,尤其是在面对一些刺客类或远程英雄时,例如曾经红极一时的上单奎因,由野区转战上路的男枪等。在不影响W和E技能的情况下加强Q,等于说给女刀平白添加了伤害。Q技能的加强不仅是伤害的增加,同样减少了蓝耗,这让女刀在前期利用Q补刀的时候不至于陷入蓝耗困境,而且对战的次数也可以明显提升,毕竟AEAQ这个连招是一个女刀常用的对战手段。在蓝耗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女刀可以有更多的蓝量去消耗对手甚至是击杀对手。

刀妹终于回来啦 详解6.9版本女刀的崛起

考虑到6.9版本的情况,上单位在对线时基本都是坦克对位,毕竟MSI季中赛上让大树火了起来,黑切的降价让诺克萨斯之手也登上台面,而女刀在对位这两个英雄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的劣势。即使是在面对艾克和波比这对曾经的版本之王时,也并不落下风。真实伤害永远是殴打坦克的利器,当然真实伤害的劣势会在后期凸显,高血量的坦克并不惧怕真实伤害,但是前期限制了对方不得不增添血量装备,一味的增加护甲并不能限制住女刀。而且女刀有着神级被动,如果再出水银鞋可以让女刀在团战中几乎是免控的存在,而且Q的突进也让女刀免于被风筝的尴尬境地,18级的女刀在有冷却装备的情况下Q的CD并不长。

刀妹终于回来啦 详解6.9版本女刀的崛起

虽然综合来说,女刀需要一些操作手法,并不像其他坦克一样毕竟简单,但是对于大神们来些并不存在问题,但是需要女刀的强势期就在于9级-13级的期间,中后期是女刀最为强大的时间段,需要在此期间带领队伍打出胜势。因为被动并非成长型被动,而真实伤害在后期作用不大,所以注意阵容上的选择,来让曾经的上单霸主绽放真正的刀锋意志。 


更多英雄联盟英雄攻略内容推荐:

LCS.NA闪耀的AD之光 皮城女警的归来

春季赛最大隐藏杀器 非ban必选的扇子妈

迎接审判吧!中单凯尔浴火重生登顶AP榜

制霸中下的天空王者 正确的中路打飞机姿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