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攻略 拉莫斯 上单 LOL > 英雄经验 > 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发布时间:2016-02-20 13:26 来源:loldk 作者:loldk

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听说这个版本adc很强,那就让上单龙龟来惩治你们吧。

符文天赋推荐

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龙龟在上单的时候依旧是坦克的主坦,所以在符文中就可以配上大量的护甲来增加起的坦克能力。

而且龙龟的技能大多数都是围绕护甲来增加属性的,所以黄色以及精华都可以带上护甲加成,而红色带上攻击力则是为了在对线的时候能够更好地补刀。

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对于上单龙龟来说,不灭之握偷取基于自身最大生命值百分之三的伤害,对于一个作为主坦的上单英雄来说,无论是生存还是输出方面都是极大的增强。

装备推荐

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出门装: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多兰盾对于上单大多数坦克型的英雄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出门装,没有之一。

因为多兰盾能够给予其不错的血量加成以及生命值回复的效果,上单坦克型的英雄在前期对拼不一定能够拼的过类似于瑞雯、鳄鱼这样有着高额伤害的战士型英雄,所以续航能力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这也是在上路生存的资本。

中期核心: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由于龙龟有着被动技能的存在,导致护甲这个属性对于龙龟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所以上单龙龟在出装上需要多考虑跟护甲有关的装备。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在对线的对手是AP法师,或者对手的阵容是偏向AP的一个阵容,龙龟在前期的输出就需要进行一个调整。

①在对线对手是AP英雄的时候就可以将鞋子换成水银鞋第一件装备做出绿甲,这样在对线的时候可以不被对手压制太多。

②如果对手的阵容是偏向AP的一个阵容,那么第一件还是做出火甲先增加护甲为上,第二件开始考虑做出魔抗装备绿甲或者其他的,鞋子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以上两种选择都是非常规的情况下的选择,大家常规出装还是按照上述的“中期核心”做出即可。

后期神装: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在这套装备中值得一提的就是反甲了,反甲这件装备拥有着联盟第一高的护甲加成,对于龙龟这样的英雄实在是非常有益的一件装备,所以一定要做出这件装备给予非常大的打击。

虽然护甲对于龙龟的性价比非常的高,但是如果没有魔抗只能任凭对手的AP法师宰割,魔抗也是必不能少的装备,但是不需要做太多,一件绿甲足够了。

最后一件装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由取舍,当然笔者还是推荐大家选择春哥甲这件装备。

因为龙龟这个英雄本身就很难被对手击杀,出了春哥在对手好不容易击杀完后还能够复活继续在前排吸收伤害,让对手痛苦不已。

玩法教学

听说你们爱玩劫和亚索 上单龙龟教做人

上单龙龟在对线的时候一定要慎放技能。在对拼的时候一定要灵活地选择开W技能的时机。

Q技能作为在上单的时候唯一的一个保命技能切忌不可先手拿来进攻敌人,除非己方打野在配合击杀时可以用作先手,否则先手使用了Q技能以后如果没对敌人造成太大的伤害,对手的打野可能就会赶来配合对手击杀你。所以Q技能一定要慎用。

对线的时候还是以发育为主,击杀为辅。在面对对手弱势的情况下可以护甲打野队友多来进行支援,因为龙龟有着联盟里为数不多的控制技能——破甲嘲讽。

当然笔者在这里教大家一个耍龙龟的技巧,在对手把兵线强行推到你塔下的时候你可以开启Q技能上去使用破甲嘲讽将其带进防御塔,因为被嘲讽的对手会被动地攻击你,只要对你造成了伤害就会吸收到防御塔的仇恨。

龙龟的团战思路还是非常的简单的,首先是开启Q技能滚到敌人的阵容中,然后便是开大开W以及开启所有装备能开的主动效果,不过一般情况下不推荐大家使用龙龟去先手开团,因为龙龟在打团战的时候进攻的手法非常的单一——就是Q滚进去,然而有时候会显得并没有什么非常大的效果。

因为敌人有经验的情况下都会四散逃开。而后手进团的话比较好的是我们有机会嘲讽到对方的ADC的,率先把对方的ADC杀掉的话,基本上可以说赢了一半了,如果带闪现的话我们的闪现E是可以创造奇迹的哦。

总结

物理英雄的克星,很克制现在流行的菜刀队阵容。选出它就能轻松赢得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龙龟内容

  吊打一切新版ADC 龙龟简单粗暴教做人

  别挡道翻滚吧 lol披甲龙龟拉莫斯攻略

  HotshotGG第一视角 披甲龙龟拉莫斯战群雄

  小东LOL第一视角 坑铁男的龙龟你伤不起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