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情侣 英雄攻略 辛德拉 暗黑元首 LOL > 英雄经验 > 秒杀秀恩爱的情侣 中单女王暗黑元首

秒杀秀恩爱的情侣 中单女王暗黑元首

发布时间:2016-02-15 09:35 来源:大咖 作者:独占你的爱A

暗黑女王辛德拉就可以作为长手中的指定爆发,女王大人就是一个没有位移的刺客,一旦QE打出伤害跟着一个QR点燃就能轻松带走一个血量不俗的家伙,更遑论刺客之流的脆皮了呢?而且,在团战中,辛德拉只要操控得当,转眼就是一大团的控制,君不见SS队新晋中单TANK拿出的一手亮眼的球女?

天赋符文&出装推荐

秒杀秀恩爱的情侣 中单女王暗黑元首

天赋:12/18/0

没有点出双穿的那个天赋而点出5%的减CD,这样可以让球女在后期团战中持续输出不间断。

符文:

秒杀秀恩爱的情侣 中单女王暗黑元首

红色:9*法穿;黄色9*固定护甲;蓝色9*固定魔抗;大精华:3*法强

技能加点:主Q副E,有R点R

装备推荐:

秒杀秀恩爱的情侣 中单女王暗黑元首

出门装:多兰戒+2红

中期核心装备:指令/大圣杯,卢登,三速鞋/法穿鞋/CD鞋

后期装备:指令/大圣杯,卢登,帽子,金身,法穿杖,三速鞋/法穿鞋/CD鞋

玩法教学

秒杀秀恩爱的情侣 中单女王暗黑元首

在线上,球女无论是伤害,技能距离,都可以轻松压制大半部分的对手。尤其是在面对刺客,无论是乐芙兰还是劫,男刀,说一句碾压并非一句大话。即便是在面对火男,沙皇这样的英雄,球女也能很轻松的面对,但是球女需要注意的是她的回蓝低,移速慢,AOE技能多的情况下容易推线,这样很容易被GANK。因而球女消耗尽量只用Q,而非QE,或QW,除非对面走位不灵活,自信能命中,将他击杀。线上击杀的技巧是,先手W,减速对面让他无从躲Q,放完Q后紧接着放E在跟Q,不要忘记穿插平A,接着放R加点燃,对面放闪,你也交闪,再跟一记Q。

在团战中,除非队友没有伤害,或者对面只有一个强力输出,否则我一般的定位是将球女作为团队的主力控制者。不论是狭窄的地方还是宽阔的河道,放完R,接着放Q然后E基本能控制一切。接下来,对面的C位想怎么蹂躏就怎么蹂躏了,随便对他嘿嘿嘿。如果对面某个C位发育过好,就可以用WE的套路,极限距离晕眩来摸奖晕,接下来就是QR的爆发了。基本上球女在团战中可以承担开团者,爆发者,输出者,反手者的角色,这样不同的定位完全取决于团队的需求,真正是我是团队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球女其实在逆风局作用并不十分有效,尤其是在对面的肉类英雄十分顺风的情况下,球女十分无力,因为“臣妾很难打动对面啊”。当然,这并非没有作为,球女面对对面肉上单的情况下,自己也要出肉,而且要带法穿:冰杖+兰德里就很不错的选择,出了这个还有一定的放风筝能力。而球女面对对面输出爆炸的情况下,要做的是金身。因为有了金身就可以保障自己在秒了对面C位的情况下有一定的生存的希望。

英雄关系

秒杀秀恩爱的情侣 中单女王暗黑元首

克制:妖姬,劫,男刀,狐狸,发条

对于刺客,辛德拉向来并不手软,只要Q中ERQ点燃,基本就能带走。如果对面刺客除了饮魔刀,那么小心计算血量也可以击杀,而发条,这个老牌万金油对线英雄,辛德拉能克制她早都不是什么秘密了。冰封夕阳还是中单的时候在大赛上将FAKER大魔王发条治的毫无脾气,就足以看出女王的强势了。

被克制:泽拉斯,沙皇,天使,吸血鬼。

辛德拉在面对长手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问题,因为辛德拉技能需要较高的命中率,而一旦没有命中却推线,情况就有些难受了。天使她俩其实是相互克制,天使的R是天然的辛德拉的敌人,她的W加速效果也让辛德拉少有指向技能十分艰难,但是只要辛德拉Q的准,利用小技能就能将天使单杀也未尝不可能;受到吸血鬼的克制则是因为吸血鬼较喜欢带移速符文,辛德拉在面对吸血鬼的时候R基本很难打出伤害,况且九级以后的吸血鬼简直无情。所以,面对吸血鬼的时候辛德拉也比较麻烦。

即便有人能够无情克制辛德拉,但那都不是绝对的,只能有相对的克制,同理,辛德拉也不是绝对能够克制所有刺客,君不见SKT的替补就用妖姬打爆了FAKER的辛德拉了么?

总结

暗黑元首,秒人能力超强的法师,你值得拥有,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


更多英雄联盟辛德拉相关内容推荐:

设计师:辛德拉改动推迟 铁男暂无修改计划

设计师:辛德拉再爆Bug 船长重做有深度

官方红贴 辛德拉加强游戏平衡性调整

寡妇尚未进行重做 辛德拉QE将改动宽度增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