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攻略 炼金术士 辛吉德 LOL > 英雄经验 > 妈妈他太肉了我打不过他 Looper炼金攻略

妈妈他太肉了我打不过他 Looper炼金攻略

发布时间:2015-04-29 16: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前言:辛吉德是英雄联盟里为数不多的肉的令人发指的英雄,能与之相比的也就龙女,蒙多,等人,炼金不仅肉而且伤害也高,团战中简直就是搅屎棍,到处走一走人头就到手.

炼金狂士辛吉德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当天正好是每周更新周免的日子,小朋友们又可以尝试一下新的英雄啦。为了应对这些小朋友们我们该怎么办?当小朋友在我方时,我推荐选择炼金带他飞,做一个粗粗的大腿。当小朋友在地方时,我也推荐选择炼金教其做人。

优缺点分析

优点分析:炼金有着优秀的血量成长,配上被动技能的叠加,不用刻意出血量装备,也有很高的血量。同时炼金还有强力的推线能力,W的群体减速和E技能的单体控制,也令炼金成为人见人怕的英雄,后期经常出入敌军阵营如入无人之境,让对手无可奈何。对手倘若不甘想要追杀炼金,最后留下的只有一地尸体。

缺点所在:炼金最大的问题在于腿短,很难突到对面阵营中将C位背出来。往往在突进的途中就被一票技能打死,毕竟在装备未成形的情况下,炼金无法承受太多的伤害。前期炼金释放Q技能会很耗蓝,所以在线上需要注意蓝量问题。

召唤师技能推荐

闪现闪现+幽灵疾步幽灵疾步

传送传送+幽灵疾步幽灵疾步

传送传送+点燃点燃

炼金大致就是这三种召唤师技能搭配方法,闪现是逃命神技毋庸置疑,同时对于炼金来说也是一个先手开团的利器。闪现进敌群将C位背出来,团战赢定了。

炼金是一个适合四一分推的英雄,在双方开团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传送进战场。幽灵疾步是最适合炼金的技能,在移动速度的保证下,炼金的风筝能力无人能及,想要击杀炼金就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点燃是为了在前期能够打出优势,补足伤害。后期也可以有效的抑制敌方的生命回复能力。

前期对线攻略

1、在对面高爆发如锐雯,剑姬等英雄时,前期千万不要硬拼。

2、炼金可以在做好视野的情况下,绕到一塔后方选择断兵,这样可以避开非常弱势的前期。

3、在面对地方打野GANK时,不要慌。先开Q往塔下跑,W胶水封路,如果对面闪现执意要杀,那么果断E技能扔到塔里。还有一种血量非常残的情况下,直接开疾跑拉开距离,毕竟人头比技能重要。

小技巧:对线期炼金在释放E技能后是可以重置普攻的,在敌人靠近防御塔时可以将其背回来,然后放W技能,防御塔会对其造成成吨的伤害,从而前期就获得优势。

团战中炼金在团战中需要无脑骚扰对面输出,在保证自己生存的情况下,哪里人多往哪跑。

Looper符文选择

符文选择

高级法术穿透印记*9,高级护甲符印*9,高级固定魔法抵抗符文*9或者高级成长魔法抵抗符文,高级移动速度精华*3

法穿符文使炼金的技能伤害更加显著,即使后期装备选择上以防装为主还是能输出成吨的伤害。护甲符文和魔抗符文则能给炼金带来生存的保障;炼金的主要输出手段是Q技能,要想让敌人追不上你,选择移动速度精华再合适不过。

Looper天赋推荐

天赋推荐

9/21/0的AP防御天赋,攻击系中点出8%的法强;防御系中一定要点出传奇卫士,减少15%控制时间。炼金需要承担队伍中的主坦或者副坦,21点防御天赋能够有效的保证炼金的生存。

装备推荐

装备推荐

时光之杖和大天使之杖选择一个就可,两件都出太托节奏了。冰杖是炼金的核心装备,这样才能风筝对手,兰德里的折磨配合冰杖是最好的搭档,能够在团战中输出成吨的伤害。防装上面也是是对面阵容决定,AD伤害高就选择大冰心和反甲兰顿,AP高就出女妖和绿甲,复活甲也是不错的选择。通常炼金装备成型以后,基本上就是对面的爸爸了,成为根本打不动的存在。

克制英雄:锐雯、赫卡里姆

锐雯的爆发无人能及,而炼金引以为傲的风筝能力在面对锐雯时毫无作用。前期在线上一个不小心就被打成残血,发育不良的炼金就更加不是对手了。

赫卡里姆由于W技能的存在,在线上有回复能力很强,拼消耗炼金不是对手。团战中人马的大招比炼金的作用更加明显。

最佳拍档:阿里斯塔、璐璐

当敌方小学生被炼金给背出人群时,这时候牛头随便技能怎么放都能够让对面绝望。

璐璐的加速技能可以提供更快的移动速度,方便炼金先手开团。大招的生命值加成更是让炼金血量大增。

Looper炼金实战视频

以上就是让小学生哭着喊妈妈,却又打不动的法坦英雄炼金术士辛吉德的一些攻略经验,准备好使用炼金击碎敌方的信心吧!最后奉劝一句,排位需谨慎,五一也是"儿童节"。


更多英雄联盟辛吉德相关内容推荐:

5月1日周免更新 瑞兹炼金光头大作战

S4冠军系列皮肤?Looper果然是要选炼金

lol炼金术士辛吉德出装攻略 要你的命

摇还是不摇 lol炼金术士辛吉德全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