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小鱼人 菲兹 LOL > 英雄经验 > 沉到海底去吧!AD小鱼人令人发指的打法攻略

沉到海底去吧!AD小鱼人令人发指的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4-15 13: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潮汐海灵经历过好几个版本的削弱,曾经的小鱼人被誉为脆皮的噩梦,W技能开启Q过去,对方ADC就死了,实在是中单刺客的典型代表.现在的小鱼人,不仅在对线期比较弱势,即使是后期秒人能力也大不如前,然而机智的召唤师们开发出了AD小鱼人打法,这真是强的令人发指,一起来见识一下AD小鱼人的打法吧!

海牛猎手菲兹

AD小鱼人盛行的原因归根结底要说道W技能,同时拥有AP和AD双加成,能够打出超高的混合伤害。甚至伤害完全不科学,duang的一下就死人了。同时Q技能和E技能的位移,既可以作突进用,也可以当保命技能,大招的减速控制效果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留人技能。所以在排位中遇到小鱼人,千万不要小看他,现在用小鱼人上分妥妥的。

出装

出装方面核心装肯定是三相之力,小冰锤增加移动速度,黄叉提供攻速,耀光的伤害加成。这成为了小鱼人必不可少的装备,AD小鱼人依赖的是W技能,攻速无疑成了小鱼人最需要的。第二件一般来说选择冰霜之心,小鱼人是个刺客定位英雄,本身比较脆皮,所以需要能够吸收伤害。而冰霜之心不仅提供大量的护甲,而且增加蓝量和冷却缩减,这也是小鱼人最需要的。

第三件看情况而定优势就出破败,又一次增加了小鱼人的输出能力,破败的攻速加成是非常高的。但是如果是劣势,对面AP伤害高就出女妖,AD伤害就兰顿,这都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的,出装不要死板。鞋子方面推荐明朗之靴,减CD对小鱼人来说非常重要,毕竟E技能是一个无敌技能,技能的完美释放是小鱼人称霸召唤师峡谷的条件之一。

天赋

天赋方面选择21,9,0,点出屠夫和盛宴,方便补刀也提高了攻击力,同样适合打野和上单位置。防御方面点出老兵和主宰即可,这套天赋即增加了伤害也提供了保证了生存能力。

符文

符文方面选择红色九个双穿,黄色九个成长生命值,蓝色九个魔抗,大精华全部攻击力。这套符文相对来说比较贵,双穿印记820一个,同学们量力而行,实在不行就用固定攻击力或者物穿都可以。

小鱼人的打法比较无脑,实在是他太强了,并不需要太高超的操作就能够大杀全场。可以用大招起手,减速之后开着W技能走A就可以了,等敌人想跑的时候,用Q技能跟上接着砍,E技能留着等对面闪现过墙或用位移技能逃离视野再追击,也可以用E技能躲避敌人技能,通常有防御装之后,小鱼人非常难以杀死。小鱼人的混合伤害非常高,对面如果单独物抗高或者魔抗高都不行,全部都要沉到海底去。

当然无脑并不是不用脑子,碰到高爆发的还是小心一点,当然你非要和锐雯剑姬蛮王对砍,那我也没办法。通常小鱼人需要带起队伍的节奏,掌握好节奏,就能掌握全局。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攻略,熟练AD小鱼人之后,包你上分妥妥的。


更多英雄联盟潮汐海灵菲兹内容推荐:

喂鱼时间到了 AD小鱼人强势席卷瓦诺兰

lol大神Dade推荐 S5季前赛小鱼人符文搭配

lol小鱼人出装 杀人与舞蹈仅在一线之间

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