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凯特琳 皮城女警 LOL > 英雄经验 > 皮城女警凯特琳攻略 超强势永无弱势期

皮城女警凯特琳攻略 超强势永无弱势期

发布时间:2014-11-14 18:05 来源:DW 作者:天使丶COM
符文 小经验

出门装:多兰剑+1血瓶,标准出装了。

在线上,首先保证的当然是不丢兵,同时,尽可能多的点对面的ADC,特别是EZ,VN这种,凶一点,给一些压迫感,配合吸血符文和多兰剑,回血能力也很强。如果双方下路组合你们不占优势,那么只管刷钱就好。

第一次回家:正常不是拼的太凶导致回家太早,一般第一次回家应该有1000多的经济了,如果够大剑,果断大剑,不够的话吸血杖+草鞋。

尽快的合出饮血,增加自己的攻击。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先憋无尽?无尽确实很适合女警,但先无尽的女警无法避免的就是因为出装慢而导致的中期无力,而且无尽之后就是要红叉或黄叉,此时往往已经围绕小龙或中路开始小规模团战甚至5v5。这时上单和打野的护甲也不低了,切过来输出效果其实很低。

说到这就要说除了攻速鞋和饮血剑的第三件神装了:轻语,饮血+轻语,在中期即使是肉,也能打出很高的伤害了。而且因为这俩件加的攻击力够高,此时女警的Q和R的伤害也是很高,这时候我非常喜欢和对面ADC或者AP单挑,对点俩下,一个EQ小连招,直接一个大,基本对面就是死。

至于攻速,一双攻速鞋能达到1.1多,配合走砍,其实完全够用,毕竟攻击力在那里。

第四件神装,可以看情况选择出无尽增加攻击力(优势);选择出电刀增加攻速和移速(劣势);选择出死刑宣告针对个别英雄(对面有蒙多,大熊这种恶心人的存在)

6神装为:攻速鞋,饮血剑,轻语,无尽,电刀,红叉(大优势)如果对面有能切到你的,可以选择将红叉或电刀换成复活甲或破败增加存活能力。

团战作为ADC,当然是保证自己持续的输出就行,优先打最有威胁的,离你最近的敌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