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卡特 死亡莲花 LOL > 英雄经验 > 绽放死亡的莲花 lol卡特莲娜攻略

绽放死亡的莲花 lol卡特莲娜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5 09:05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英雄解析: 

卡特

卡特是一个十分好收割人头的刺客中单,技能无消耗的她在中路能够很好地消耗敌人,虽然是近战,但是由于技能的无消耗,即使遇到强势的中单,也能依靠技能猥琐补刀,她的高机动性也是十分适合中单,让她在中路难以被敌人gank。 

卡特六级后的爆发非常的可怕,但同时她十分惧怕控制技能,在拥有控制技能十分的多的阵容的时候,还是尽量少选择卡特为妙。反之,在缺少硬控的阵容,就十分适合卡特上场,她的人头刷新技能冷却的机制,让她成为团战中恐怖的收割英雄,只要没有足够的控制,就无法阻止卡特的收割。 

技能介绍:  

贪婪  绽放死亡的莲花 lol卡特莲娜攻略

获得击杀或助攻将使死亡莲华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并刷新基础技能。 

解析:刺客中堪称BUG的被动技能,助攻与人头刷新技能,非常可怕的被动,让卡特在收割人头之后,又能拥有技能继续收割,成为五杀的频繁制造者。 

LOLS4中的暴力死亡莲华收割型中单卡特攻略 

弹射之刃绽放死亡的莲花 lol卡特莲娜攻略【快捷键Q】 

卡特琳娜扔出一把会在敌人间弹射的匕首,造成魔法伤害,并将敌人标记。她对被标记目标进行的技能或者普通攻击会消耗掉印记,并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解析:卡特主要升级的技能,由于卡特是一个近战法师,因此前期如果只平A补刀,很容易被对面消耗,而Q技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远程技能,能够帮助卡特补刀,也可以用来消耗敌人,值得注意的是,频繁使用容易造成推线,要小心敌人的gank。 

LOLS4中的暴力死亡莲华收割型中单卡特攻略 

不祥之刃绽放死亡的莲花 lol卡特莲娜攻略【快捷键W】 

卡特琳娜让她的匕首在身边旋转,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如果卡特琳娜命中了一个敌方英雄,则会暂时获得移动速度的加成。 

解析:卡特副升的技能,前期伤害并不明显,但是在后期冷却时间又短,且配合Q技能的标记能够打出爆炸伤害。如果在前期对上强势的近战英雄,主W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范围不大,但是作为AOE技能,在小兵的中间也能起到很好的清线效果。 

LOLS4中的暴力死亡莲华收割型中单卡特攻略 

瞬步绽放死亡的莲花 lol卡特莲娜攻略【快捷键E】 

卡特琳娜立刻移动到她的目标旁边,并暂时减少来自敌人的伤害。如果目标是敌人,则她会对目标造成伤害。 

解析:卡特的位移技能,不管是敌方单位还是友军单位,都能够进行位移,对敌人还能够造成伤害,值得一提的是,E技能命中敌人后还能造成自身减伤,在残血的时候,E到敌人的身后,甚至有可能造成反杀,配合被动,能够不断地位移到敌人身边收割敌人。 

LOLS4中的暴力死亡莲华收割型中单卡特攻略 

死亡莲华绽放死亡的莲花 lol卡特莲娜攻略【快捷键R】 

卡特琳娜化身为一道剑刃飓风,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向周围最多三个敌方英雄投掷匕首。匕首会造成魔法伤害,并减少被命中目标所受的治疗效果。 

解析:大招是卡特团战的伤害性技能,两秒内造成成吨的伤害,只要敌人没有控制技能,卡特的伤害就能全面爆发出来,她与其他刺客不同的是,她的爆发伤害是AOE,及时在团战中,也能做出足够的贡献。 

技能加点: 

对线常规中单:主Q副W,一级E,有大点大。 

解析:对线常规中单的时候,主Q是一个最好的选择,Q技能的射程能够很好地保证卡特在补刀的时候不会被英雄消耗的太惨,W技能可以配合Q技能进行清线,副升即可,E技能点一点进行位移,卡特由于被动的存在,冷却时间并不会十分重要,因此技能的加点以伤害为主即可。 

对线物理型中单:主W副Q,一级E,有大点大。 

解析:物理型英雄多是近战,且拥有突进技能,前期在对线的时候,主W会更适合,W作为近身伤害,在对上近战时能够保证消耗持平,且冷却时间较短,可以频繁使用,不会太过陷入被动,且W的加速效果能够很好地逃离敌人的攻击范围。Q技能副升,作为消耗配合W技能打伤害即可。E技能同样只点一级即可,有大点大。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在死亡莲花中绽放 LOL卡特琳娜攻略心得

  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旋转的武者

  英雄联盟不详之刃卡特琳娜真人秀皮肤

  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 新版本击杀集锦

  英雄联盟不详之刃卡特琳娜全壁纸下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