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机械先驱 维克多 LOL > 英雄经验 > 新版维克托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

新版维克托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

发布时间:2014-11-14 17:16 来源:52pk 作者:52pk

LOL机械先驱维克托改版重做归来,老牌冷门英雄强势崛起。四个技能均可进化,光荣进化让新版维克托集爆发,消耗与团控一体的强大中单,赛季末冲分必备神器,机械先驱你值得拥有。

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

LOL维克托符文搭配:

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红色法术穿透X9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黄色成长法强X9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蓝色成长X9

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大精华固定法术强度X3

维克托是一名爆发极强的AP型英雄,因此最大化的伤害加成是维克多必备的符文,从收益上来说红色法穿与大精华固定法强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时黄色与蓝色放弃生命值与魔抗最大化的保证输出,成长法强可以在6级后为维克多的伤害提高不俗的加成。

LOL维克托天赋加点:

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

21/9/0

依旧是最大化AP输出的天赋加点思路,维克托的技能配合平A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同时在走A的同时需要瞄准E技能保证命中,因此加出咒刃不仅可以提高补兵的能力也提供了走砍时的伤害。而维克托的消耗能力十分优秀,Q技能附带的护盾可以保证维克多线上的换血,因此天赋点出双刃剑也是不错的选择。

LOL维克托技能加点:

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

技能加点上主E附Q,W血一级,有大招升大的思路。E技能是维克托绝对的核心伤害技能,超高的伤害以及改版后的二段伤害可以在瞬间打出爆炸的输出,而且难能可贵的是他的AOE特性,即时是在中期的团战中,维克托的E技能也会有着和兰博大招一样的奇效,爆炸的输出很好的爆炸中期团战的能力。

LOL维克托出装顺序:

出门装备

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

中期过渡:

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

后期神装:

新版维克多光荣进化 机械先驱暴力归来

LOL维克托玩法浅析:

前期:

永远带水晶瓶出门来保持侵略性和高级E的高耗蓝。如果你感觉容易被gank或者对线刺客时在3级时升1级W,否则可以在4级升W。

我不会出门升Q,因为E可以在前期补危险的刀,poke同时速升2级,以及在进攻和防守时用来探草丛。如果你能够速升2级就用EQ+普攻打得有侵略性。否则等到你有2级E。

当你对维克托技能熟悉后在3/4级后有1v2的能力(即使带了0护甲和魔抗符文)。用E poke的时候喝水晶瓶,及时用Q来降低伤害。决定是先放还是后放点燃。

6级的时候你要找机会E中敌人2下再找机会一套秒杀,利用好你的爆发去争夺像蓝buff这些资源或者去游走/入侵。

中期:

这时你应该出了完美海克斯核心,法穿鞋,小面具和法穿棒(+臂章vs AD)

这时候你的爆发和poke非常厉害。你能够和任何人1v1,无论你的数据如何(0/4/0的维克多能打赢4/0/0的阿狸)只要你精通他的技能。

维克托一套技能爆发伤害很高,但我建议你要在熟悉维克多每个技能的情况下使用,因为每个技能都不一样而且很难掌握。技能使用没有所谓对错因为每个情况都不一样;在玩过几次维克多后你发现适合你的打法。

这个阶段你应该利用好高爆发去抱团打龙或者拆塔。如果你被抓了,可以用W来很好地风筝和逃跑。如果对抗poke或者很难开团的阵容,你最好去分推。

你要利用好出了核心装后能1v2的能力去分推。你的E清线很快,还能用W轻松逃跑。或者你也可以一个人守中路让其他人去分推,因为快速的清线能力能让你1v2或者3v5(特别是出了中亚后更难受到塔保护)。

你需要练习的是知道出了核心装后何时和如何一套秒杀敌人。

后期:

后期你应该要有法穿鞋,完美海克斯核心,大面具和法穿棒,加任何其中的2件 中亚,深渊,冰杖(吸血书+振奋),但维克托的6件神装不需要有帽子或者冥火。

这个时候如果被抓住就用E逼一些人后退。在野区抱团并清理视野做埋伏,你可以用W在狭窄区域困住几个人,再把全技能扔个优先要杀的目标。

守塔是很简单的而且不依赖蓝buff。你可以从离塔很远的安全距离清线,以防塔被耗血(除非他们有人能抗塔)。如果你玩得好团战时会很强。有了中亚和法术吸血你可以轻易地引诱敌人打你,然后技能伤害能很快恢复你的生命。Q的吸血和蓝buff能让你持续地战斗并因为短cd和吸血变得很肉。

你可以把技能分开使用,用W分割战场,大招放到后排(逼他们进入W范围或者后退),EQ的爆发打前排。或者你可以找机会杀高优先级的目标,用吸血和中亚逃过控制技能。 鬼书对抗出了九头蛇的瞎子或者依赖回复的英雄比如狗头。

再次说明这只是在介绍维克多的爆发和poke能力。了解了他在团战可以做的所有事后作出正确的判断。不要担心过低的生命值。熟悉维克多的技能并学会如何赢得比赛。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科学达人 lol机械先驱维克托出装攻略

  数据党 LOL机械先驱维克托强势度分析

  英雄联盟机械先驱三支手维克托技能心得

  排位赛爬坑英雄推荐 LOL机械先驱攻略

  机器人人假面 LOL机械先驱维克托出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