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心得攻略 亚索 疾风剑豪 LOL > 英雄经验 > LOL疾风剑豪亚索中单攻略面对疾风吧!

LOL疾风剑豪亚索中单攻略面对疾风吧!

发布时间:2014-07-21 14: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Misa星

52pk"Misa星"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LOL疾风剑豪亚索中单攻略面对疾风吧!

背景故事:

亚索是一个百折不屈的男人,还是一名身手敏捷的剑客,能够运用风的力量来斩杀敌人。这位曾经春风得意的战士因为诬告而身败名裂,

并且被迫卷入了一场令人绝望的生存之战。即使整个世界都已与他为敌,他也要竭尽所能地去将罪恶绳之以法,并恢复自身的名誉。  

亚索曾是艾欧尼亚某所知名剑术道场的天才学徒,并且还是同辈中唯一能够掌握传说中的御风剑术的学生。大部分人曾相信他注定会成为一

位伟大的英雄。但是,因为诺克萨斯的入侵,他的命运被永久地改变了。亚索在那时负责保护一位艾欧尼亚长者,但是,他自大地以为自己的

剑能够改变战局,便擅离职守,投身于战场之中。当他回到长者身边时,发现长者已被杀死。

身败名裂的亚索甘愿自首,准备用一生来补偿他的失职之罪。但是,他不单被控告玩忽职守,还被控告谋杀,这让他震惊不已。尽管负罪

感让他困惑不已、痛苦不堪,但他知道,如果他不作为的话,真正的刺客就会逍遥法外。亚索拔剑而战,逃出道场,并且他非常清楚,自己又

犯下了谋反罪,整个艾欧尼亚都会与他为敌了。他第一次陷入真正的孤独境地,踏上了寻找杀害长老的真凶的人生旅程。

英雄介绍:

亚索是一个发育型英雄,团战收割能力强,爆发高,电刀无尽两件输出装足以让对面瞬间爆炸。中路线较短适合亚索发育,中期就可以去边路单独带线了。

优劣势:

亚索前期较弱,伤害明显不足,野区作战能力较弱。但防GANK能力强,有些W风墙以及靠小兵E位移的原因,使得亚索在中路很难被抓死,电刀无尽成型后,输出爆表。

技能介绍: 

LOL疾风剑豪亚索中单攻略面对疾风吧!

被动 浪客之道

亚索的暴击几率翻倍。此外,亚索会在移动时积攒一层护盾。移动速度越快被动叠加越快,我们经常看到精彩视频中,亚索用E无限秀获得护盾,最终精彩反杀的镜头就是

这个原因

LOL疾风剑豪亚索中单攻略面对疾风吧!

Q斩钢闪

亚索的核心技能,前两次的斩击到地方单位后,第三次将小范围吹风,和E技能配合使用,将原地击飞。

LOL疾风剑豪亚索中单攻略面对疾风吧!

W风之障壁

亚索的非要重要的技能,也是英雄联盟里技能的突破,能挡所有弹道类攻击和技能。泽拉斯的Q,辛德拉的Q等无法躲避。跟敌方互拼时,面前放下风墙,站在风墙后与敌人

对打,对手将会绝望!

LOL疾风剑豪亚索中单攻略面对疾风吧!

E踏前斩

飘逸的超短CD位移技能,多利用E朝对方突进,并且躲开敌方技能,然后再E小兵返回,深藏功与名。

LOL疾风剑豪亚索中单攻略面对疾风吧!

R狂风绝息斩

无视坦克的超级破甲技能,也是很好的团控技能。和猴子石头人这类带击飞的英雄可以进行很好的配合,让敌方瞬间爆炸。


LOL亚索更多精彩推荐

大神玩转中单刺客 LOL新英雄亚索全攻略

  LOL新英雄日系剑客亚索 大型出装专题

  LOL美服亚索专题泄密  再爆三个新英雄

  新英雄亚索AP逆天 LOL设计师称要削弱

  英雄联盟 新英雄亚索技能数据大曝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