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冷门英雄 英雄盘点 LOL > 英雄经验 > 强力LOL冷门英雄盘点:谁说冷门无强将

强力LOL冷门英雄盘点:谁说冷门无强将

发布时间:2014-07-20 14:07 来源:TX 作者:TX

LOL冷门英雄

  掘墓者 约里克

  解析:从掘墓推出之后一直是作为上单霸主的存在,任何一个上单在前期与掘墓对线都会吃亏,掘墓超强的消耗能力以及刚正面能力让对手只能躲到塔下补刀,W技能的群体消耗和清线能力附带减速让对手不管是远程、近战英雄都会非常头疼,正面对拼其3只召唤物加上掘墓本身的普攻以及附带的移动速度让对手难以还手。

  冷门原因:不适合团战,无控制技能,在1V1的情况下难以将对手斩杀。

 

LOL冷门英雄

  钢铁大使 波比

  解析:波比的单挑能力实在是强,甚至在1V5的情况下,配合大招的使用都能从容的将对手后排一一击杀,突进技能将对手撞到墙上可以控制对手1.5秒,伤害很高,Q技能的重置普攻配合三项之后,对手如同蝼蚁般脆弱,W的加速以及buff效果配合大招在团战中如走平地,遇神杀神。

  冷门原因:对线期偏弱,会在早期被对手压制经济并早早蹦掉上路。

 

LOL冷门英雄

  策士统领 斯维因

  解析:乌鸦的定位是中单法坦,与瑞兹不同,乌鸦需要在人群里输出,既可以担任前排也可以担任AP的输出位置,伤害中等偏上,爆发能力弱,但生存能力非常强,在对手3人输出的情况下都难以将其击杀,甚至在装备起来之后1V2、1V3都非常轻松。

  冷门原因:没有爆发能力,技能射程短,前期对线弱,不适合当前版本的节奏。


  lol英雄胜率更多内容

  国服LOL英雄榜:天使卡特炸弹人上分神器

  OGN春季赛BP英雄胜率:lol盲僧锤石火热

  LOL国服一周英雄榜:天使女警无人挡

  LOL无限火力胜率最高英雄 助你爽翻天

  lol无限火力英雄胜率统计 娜美石像称霸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