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天赋 符文 出装 超神 锐雯 上单 LOL > 英雄经验 > LOL锐雯上单攻略 霸气锐雯带你超神

LOL锐雯上单攻略 霸气锐雯带你超神

发布时间:2014-01-07 09:42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4放逐之刃锐雯天赋加点符文出装攻略

  S4放逐之刃锐雯优势

  锐雯的连招爆发伤害很高。折翼之舞和震魂怒吼两个技能可以让锐雯快速的切入战斗,勇往直前技能可以让锐雯在线上带线被抓时用来逃跑和反骚扰。所以锐雯具有非常强大的机动性和爆发性。锐雯的技能具有很强大的团队伤害能控制能力,所以锐雯在上单时遇到打野gank也可以轻松自如的带线或者撤退。

  S4放逐之刃锐雯劣势

  锐雯的机动性非常出色,但是她每一个技能都不能使她移动得非常远。所以在她施放连招时候一旦被打断,那么大多数锐雯就要悲剧了。锐雯这个英雄所造成的伤害基本上都是物理伤害,所以很容易被对面是克制,如果你们家的AP不够犀利,对面只需要出护甲装就可以把锐雯克制的死了。


  更多英雄联盟内容

  别再犹豫了 lol放逐之刃锐雯出装攻略

  LOL世界第一锐雯best riven na全解析

  十个解答解析如何上单用好放逐之刃锐雯

  英雄联盟新手放逐之刃锐雯的爬坑攻略心得

  英雄联盟折翼天使 LOL锐雯出装的攻略浅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