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泽拉斯 远古巫灵 远古炮台 S4英雄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英雄联盟中单炮台远古巫灵泽拉斯攻略

英雄联盟中单炮台远古巫灵泽拉斯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06 09:14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4季前赛远古巫灵泽拉斯天赋加点出装攻略

  S4远古巫灵泽拉斯优势

  拥有超长射程和超高的AP爆发,拥有超远距离的攻击能力和高爆发的伤害。拥有一个AOE范围伤害大招,并且可以在12秒内释放三次,他的被动技能虚化形态让泽拉斯可以比其他AP拥有更多的护甲,从而增强了泽拉斯的团战生存率。泽拉斯在团战中拥有很强的gank能力,并且可以不断的利用攻击距离消耗敌方的血线,一旦机会合适就会先手带领队友进行强势gank!

  S4远古巫灵泽拉斯劣势

  泽拉斯前期是一个相对较为脆弱的英雄,如果游戏前期被强势压制或者被打野gank会导致泽拉斯后期乏力。泽拉斯需要一个相对更为良好的发育环境,前期法力值较少是泽拉斯一个致命问题,所以就需要上手这个英雄时有不错的补刀能力,尽量避免前期频繁利用技能补刀。在后期游戏团战中极有可能让泽拉斯成为被gank针对的目标,所以一定要注意团战时的走位!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 深度出装加点攻略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中单攻略 新天赋版出装

  英雄联盟炮塔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顶级攻略

  英雄联盟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符文天赋打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