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 嘉文四世 S4季前赛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 LOL > 英雄经验 > LOL驰骋沙场的王者 S4新赛季皇子攻略

LOL驰骋沙场的王者 S4新赛季皇子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05 13:16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4新赛季德玛西亚皇子嘉文攻略

  S4德玛西亚皇子嘉文优势

  LOL中嘉文四世有着强大的控制技能、线上与团战能力均为一流,他有着超高的伤害和坚实的坦克能力。由于他控制稳定,出装合成平滑发育可靠,不需要太多伤害输出装就可以在一轮技能里打出成吨的爆发伤害。

  S4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劣势

  嘉文四世非常依赖召唤师的个人能力,作为团战的发起者,皇子的召唤师要有清晰、良好的大局观和伤害计算能力,他的EQ二连使用在判定范围被改小后,更需要反覆练习方能熟练使用。在面对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时嘉文的大招会显得很乏力,所以在对战嘉文时不要让你的团队过于集中,还有就是时刻保持你的闪现技能处于可用状态!

  S4德玛西亚皇子嘉文技能分析

  战争律动(被动)是嘉文线上平A骚扰的主要手段,这个被动效果不但可以有效的帮助线上补刀,还能和嘉文的 E技能和Q技能二连形成强大的连招,尝试在线上频繁的将这个被动轰到对手身上。

  Q技能是嘉文的主要伤害输出技能,拥有770的射程,可以很好的在线上频繁骚扰敌人,对于大多数ADC和上单英雄、中单法师来说,他们的技能或者平A可以打到嘉文四世前,就会吃到嘉文的一发Q。Q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清兵技能,9级时皇子可以平A每个近战小兵一下,然后用Q技能和E技能瞬间清完线上。

  W技能黄金圣盾因为它超高的蓝耗和性价比较低的收益,通常不会在8级以前点出它,建议8级以后再点出这个技能。

  E技能可以和巨龙撞击Q技能组成连招,击飞沿途所有敌对目标,击飞效果由于不会受到韧性减免故而成为整个英雄联盟游戏里最强大的控制效果。

  大招R技能天崩地裂是英雄联盟裡少数几个拥有改变地形能力的大绝招,而且爆发伤害高,冷却时间较短,这个技能有长达3.5秒的控制时间,是强大的团战发起技能,对方如果没有闪现和位移技能,被天崩地裂打中几乎是没有任何逃生机会的。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德玛西亚! lol德玛西亚皇子嘉文攻略

  LOL上单V5皇子 嘉文四世出装加点攻略

  铁血真男人 lol德玛西亚皇子出装攻略

  LOL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出装与符文

  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LOL皇子上单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