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武器大师 贾克斯 上单 S4季前赛 混合伤害 LOL > 英雄经验 > LOL上单武器大师攻略 S4混合伤害逆天

LOL上单武器大师攻略 S4混合伤害逆天

发布时间:2014-01-04 16:44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4季前赛武器大师贾克斯上单攻略

  S4上单英雄贾克斯优势

  有小弯刀之后对等的单挑(指金钱和经验相差不大)近乎无敌,武器大师有着不错的群控技能,可以克制绝大多数的上单英雄。前期不需要太多的攻击道具也能打出成吨的输出伤害,混合伤害的武器大师对对各种装备都有良好匹配性。

  S4上单英雄贾克斯劣势

  很容易在团战中被敌方限制。游戏初期的贾克斯在没有反击风暴和大招的情况下脆成狗,贾克斯的伤害对攻速的依赖比较高。前期过多的使用跳斩会导致贾克斯非常缺蓝。贾克斯基本都是单体伤害,如果遇到鳄鱼、蜘蛛、炼金或者熔岩这样的英雄上单极有可能被压制。所以在游戏前期贾克斯需要依靠走位和打野的帮助来平稳过渡到中后期。

  S4上单英雄贾克斯定位

  贾克斯属于混合型伤害,对于几乎所有装备都有相当不错的适应性,同时也拥有眩晕技使其在早期gank中能够迅速建立起优势并起到滚雪球的效应。又由于其拥有强悍的单挑能力,在经验和金钱均势的情况下可以依靠 跳斩技能的灵活性带线而很难被抓。需要注意的是要是大师之力的被动,你可以打两下兵然后跳斩过去打出这个伤害或者打一下小兵跳斩过去A一下英雄在打出这个被动。在团战时贾克斯需要注意自己的反击风暴和大师之力的开启(反击风暴这个技能不要一开打就使用掉,你要等到自己被集火了再去使用这个技能),如过没有特殊情况,尽量让反击风暴自动结束,充分利用这个技能的普攻闪避和AOE伤害减免。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上单单挑之王 lol武器大师贾克斯攻略

  一代宗师贾克斯 lol武器大师出装攻略

  lol最强男人 英雄联盟新天赋加点下贾克斯

  英雄联盟 武器大师贾克斯 出装和操作技巧

  英雄联盟贾克斯新手攻略 你敢补兵我就敢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