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战争女神 攻略心得 希维尔 轮子妈 LOL > 英雄经验 > lols4最强ADC 希维尔非BAN必选要削弱

lols4最强ADC 希维尔非BAN必选要削弱

发布时间:2013-12-27 12:27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lols4最强ADC非希维尔莫属,的连招可以让他轻松刷一波兵。而且不耗蓝可以让她即使错误释放也没有任何损失而当她成功挡住技能之后还可以回蓝。选择希维尔最大的原因还是他的机动性,并且他还可以为团队提供机动性。可以给你和队友提供60%的移动速度,没有敌人能逃出你们的追击。

  NO.1 战争女神希维尔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S4最新攻略

  lols4最强ADC,S4战争女神希维尔的技能加点:

狩猎R回旋之刃QQ 弹射WW 法术护盾EE

  主Q回旋之刃Q副W弹射W,有大加大,E技能点一级,Q技能回旋之刃Q是轮子妈线上的主要伤害技能,W技能弹射W的弹射也是在对面人多残血的情况下,很好的收割技能,E技能法术护盾E对于线上本来就少蓝的轮子妈来说无疑是不断回蓝的神技。

  lols4最强ADC,S4战争女神希维尔的新天赋加点:

(21-9-0)点击查看天赋

lol S4战争女神希维尔新天赋加点

  S4战争女神希维尔的符文配置:

  印记高级固定攻击印记x8高级暴击几率印记x1

  符印高级固定护甲符印x9

  雕文高级固定魔抗雕文x3高级固定攻击雕文x6

  精华高级固定攻击精华x3

lolS4荣耀行刑官德莱文新符文配置

  这样加天赋符文的好处?

  lols4最强ADC,无疑在线上增加轮子妈的物理攻击伤害,是最明智的选择,配合他Q技能回旋之刃Q的伤害在线上非常的好用,护甲在对线的时候也是必不可少的,魔抗也可以选择成长魔抗,在后期团战的时候提高轮子妈的生存能力。所以在符文方面可以选择红色和精华是固定物理攻击,黄色固定护甲,蓝色魔抗+固定攻击。

  天赋选择21、9、0,攻击中点出物理攻击,攻击当中点出奥术之刃和末日浩劫。

  S4战争女神希维尔后期的六格神装:

  

  出装分析:在出装上面,前期出门的时候可以选择多兰剑,第一件大件是饮血,这个增加希维尔的回复能力,再出攻速鞋,黄叉之后出红叉,如果经济不好的话就可以选择电刀,轻语也是打对面肉盾英雄很强的装备,之后如果有钱就可以出三相这样的装备,全方位增希维尔的战斗能力。

  希维尔的回旋之刃回旋之刃Q在到达最远射程后会回到她手中,因此在扔出后你可以调整位置使它更容易命中敌人。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S4季前赛新版本提莫超神攻略

  LOL S4季前赛王者辅助塔里克速上手攻略

  lol S4到来!天赋大改动 教你如何加点

  S4季前赛安妮辅助天赋加点符文出装

  LOL S4崛起英雄第1期:堕落天使莫甘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