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卡特琳娜 不详之刃出装 凯特琳娜出装 不详之刃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旋转的武者

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旋转的武者

发布时间:2013-10-18 17:15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详之刃 卡特琳娜

  技能解析:

  Q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旋转的武者Q 这是一个农兵的技能。在前期,把它瞄准血量低的小兵扔,到了后期,便能搭配W吃兵吃饱饱。

  W{杀手本能}农兵技能,但输出也很可观。值得一提的是,他击中敌方英雄能够增加自身跑速,可用于追杀时使用。优先点满。

  E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旋转的武者E 这是一个最重要的技能。瞬步它可以让你瞬间接近敌人,但他也可以救你一命。在团战时不要轻易乱用瞬步,当你被困住时,就没有人能救你了。所以只能在十分确定的情况下才使用瞬步。第二点满。(可利用瞬步跳到我方身上的效果,移动快些)

  R{死亡莲华}大绝。会对周遭叁名敌人射出匕首,利用E跳到敌人身上,然后开大,不死也半条命~~。

  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旋转的武者P 击杀或助攻敌方英雄后,减少所有技能冷却时间 15 秒。代表你可以迅速去杀下一个人啦~~!

  召唤师技能:

  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旋转的武者点燃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旋转的武者闪现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冰晶凤凰艾尼维亚 符文天赋出装全攻略

  英雄联盟不详之刃卡特琳娜真人秀皮肤

  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 新版本击杀集锦

  英雄联盟不详之刃卡特琳娜全壁纸下载

  绽放的死亡莲花 LOL不详之刃卡特琳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