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卡萨丁 卡萨丁出装 虚空行者出装 卡萨丁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lol虚空行者卡萨丁攻略 带你走向恐惧

lol虚空行者卡萨丁攻略 带你走向恐惧

发布时间:2013-10-19 01:17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出装攻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虚空行者 卡萨丁

  技能解析:

  卡萨丁的虚空之石(被动) 卡萨丁减少 15% 所受魔法伤害,并将其转化为额外攻速加成。基本上攻速加成被无视,他的卖点就在天生15%减魔法伤害,等于一开始就比人多个740斗篷。

  卡萨丁的虚无法球(Q) 卡萨丁向目标发射虚空能量法球,造成魔法伤害沉默目标。非常强势的换血技能,因为沉默所以对方也无法放技能换血,就以法师来说只能用普攻打怎么也比不过技能伤害。

  卡萨丁的虚空之刃(W) 被动:卡萨丁的一般攻击从虚空吸取魔力,每次攻击回復魔力。如果攻击英雄,则回復效果为 3 倍

  主动: 卡萨丁给他的虚空之刃充能 5 秒,让他的基本攻击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卡萨丁毕竟是近战,吃兵兼回魔,在攻击的时候还是要靠普攻来做伤害,开启主动效果有不错的额外伤害。

  卡萨丁的能量脉衝(E)附近有单位施放法术技能时,卡萨丁将吸收能量,当附近累计有 6 次技能后,可施放能量脉衝,造成魔法伤害,并缓速敌人,持续 3 秒。可以说是除了靠自己凑到发动之外还可以靠敌人队友来发动,刚好可以当作平常技能高使用率的角色的剋星。所以初期打卡萨丁拿ADC去剋他是非常容易的。

  卡萨丁的虚空行走(R) 卡萨丁传送到附近的目标区域,对周围目标造成魔法伤害。此外在 8 秒内再次使用虚空行走,会消耗额外 100 魔力,并造成额外伤害,最多叠加 10 次。非常机车的闪现攻击,闪越多次越痛但也越耗魔,所以控魔成为卡萨丁的课题,也不能闪过头。

  卡萨丁怕的就是不怕沉默物理角色或是本身就没啥技能施放的角色,再来就是护盾型角色也是卡萨丁的剋星。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炫酷神魔装 虚空行者卡萨丁皮肤

  致命沉默 LOL虚空行者卡萨丁的4种不同玩法

  永远在你身后 lol虚空行者卡萨丁攻略

  红领巾解说:LOL虚空行者卡萨丁排位赛

  法师杀手LOL卡萨丁攻略 闪烁技巧解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