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泽拉斯 远古巫灵出装 泽拉斯出装 LOL > 英雄经验 >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 深度出装加点攻略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 深度出装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01 11:52 来源:52pk 作者:52pk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远古巫灵 泽拉斯

  技能解析:

  魔导封印:

  泽拉斯吞噬秘法能量,让他获得抵抗物理伤害的能力。他将 15% 的魔法攻击转换为物理防御。

  非常实用的技能,每1AP提供你0.15的物防,它能使你被JG偷袭时增加一定的存活能力,但不要妄想靠这招在前期围殴时活下来,它也不可能使你成为大男法;这招能给你的优势差不多要中期以后才会感受得出来,这也是我们AP破400不买防装,但物防却也能破百的塬因,配合中娅沙漏,这时的你才能依靠这招在围殴中生存下来。顺带一提,这也是我中路看到塔隆就为他感嘆的塬因...

  奥术脉冲:Q

  你的主要技能,你要去克服那短暂的延迟不让它影响你的準度,而这招CD短及常长範围射程的特性使你吃兵和骚扰上有很大的优势,搭配远古意志你能满血一直赖在线上不走,但基本上只要你够小心,你也不会有甚么损血的;这招使用的準不準则决定你是 "雷神!!!" 或 "雷"神...

  魔导轨迹:W

  泽拉斯OP的地方,前期技能CD很久,但在效果结束前够你放两次Q来赚兵或者骚扰,它能让你以最安全的距离塔杀你的目标、在会战中快速支援队友、隔着障碍也能支援全局、使你成为鲁小的攻城大砲等...而这招用的时机就是考验你对会战前夕的判断及走位了;而这招结束时所增加的跑速效果也是使这招成为你唯三之一的逃跑及追击技能,当你能每4~3秒使用一次你就会知道我在说甚么了。

  另外补充一点,配合虚空之杖40%和天赋奥术专家10%,当你开起满等的魔导轨迹40%时,你会有全英雄最高的67%魔法穿透,配合穿透符文或装备,那些没撑魔抗的目标在你眼中就像没穿衣服一样,而这也会是齐勒斯在中后期一项输出的保证。

  幻魔锁链:E

  也是一个恶心的技能,在你拥有了全英雄裡面最长的射程后,你还能晕人1.5秒?? 而且更恶心的是点高后CD还很短?? 只是这招在开W的状态下射程并不像Q或R一样远(如果是的话我相信齐勒斯就满街跑...也不用我来写这一篇了),这招往往也是会战裡面的关键,它能确保你直接接死对面的ADC或者AP,但有时候或许该把目标摆在有範围CC技的角色,来牵制或中断它使他没法在第一时间内到达最好的位置或目标(如阿木木or悟空or卡尔瑟斯),这点的判断很重要。

  ps:还没到6级前的常用接技通常是魔导轨迹:W→幻魔锁链:E→

  奥术脉冲:Q,但这边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有时候你的E还在跑动画还没击中时你的Q就接着接下去,会白白损失一个晕人的机会,所以如何去抓那时间差,就要靠多练习了;另外E+Q也是你唯三的逃跑及追击技能。

  秘法弹幕:R

  又是一个恶心心的技能(这样想想好像每招都很噁..),像Q一样也有短暂的延迟不过短的多了,这招是你会战的关键之一,试想还有甚么比对面5隻英雄都挤在一起且被範围CC技限制再受你狂轰滥炸更令人痛快呢? 它的範围比Q还要再稍长一些,当你开W时最远的伤害距离会是你R的更最外围,记得并大胆的使用这一点! 另外这招技能也是CD极短,当等级高后配合降CD的物品几乎能保证每场会战你都能使用它,甚至拿来赚小兵也不浪费,但当有会战的气息在蔓延时,你最好是扣着它!

  召唤师技能: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 深度出装加点攻略闪现lol远古巫灵泽拉斯 深度出装加点攻略传送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大型团战收割机 lol远古巫灵出装攻略

  远程炮台 LOL远古巫灵泽拉斯出装攻略

  野区高富帅 lol盲僧李青打野出装攻略

  暴力凶残萌软小萝莉 lol黑暗之女攻略

  公牛角上的荣耀 lol牛头酋长出装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