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亚托克斯 剑魔出装 暗裔剑魔出装 亚托克斯出装 LOL > 英雄经验 >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附符文加点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附符文加点

发布时间:2013-08-25 13:04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暗裔剑魔 亚托克斯

  技能解析: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附符文加点P机制很简单,但是效果很逆天。简单来说和扎克的被动效果类似,在你被杀之后你会在短暂时间内抽取血池内的血量补充给自己。在攒满血池之后大概可以给你恢復半血多一点的血量,这个技能让厄萨斯变成游戏裡最难对付的英雄。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附符文加点Q非常不错的近身+控制技能,效果类似于牛头的WQ二连。由于我们只需要它的技能效果,所以一级就够了。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附符文加点W在我看来这是厄萨斯最强的技能,效果接近于赵信的W,你可以在线上利用它回血,当你血量低于50%的时候回血效果还会扩大叁倍。厄萨斯线上的对拼中不会怕任何人,这个技能让他成为了最强的单挑英雄。

  当你开启W之后,这个技能就会变得和它的名字一样,需要以血的代价来开启。你的每叁次攻击会附加一个超高的额外伤害,搭配你的攻速、攻击力和暴击几率等属性,你的普通攻击会变得非常可怕。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附符文加点E这个技能拥有非常强的减速效果,伤害也非常不错。这个技能拥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技能轨迹,两道轨迹在技能技术时会匯聚在一起。这个技能的减速效果会随着等级提高,技能的範围也会扩大,所以我选择副升这个技能来提高追杀能力。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附符文加点R不仅是一个AOE的nuke技能,而且还可以大幅度的提升你的攻击速度和攻击範围,这个技能有很高的AP加成,所以AP装备在厄萨斯身上也有神奇的效果。搭配W的回血可以让你成为最强的单挑英雄,因为你可以恢復大量的生命值同时输出大量伤害。

  召唤师技能: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附符文加点点燃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附符文加点闪现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朵朵解说 lol新英雄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打野帝:lol新英雄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枪炮爱之初体验 lol暗裔剑魔艾托克斯

  美服大神出品 LOL新英雄暗裔剑魔出装

  LOL新英雄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