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乌迪尔 野兽之灵 LOL > 英雄经验 > 怪兽出没注意 lol野兽之灵乌迪尔攻略

怪兽出没注意 lol野兽之灵乌迪尔攻略

发布时间:2013-08-10 12:01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视频演示

  野兽之灵 乌迪尔

  技能解析:

  怪兽出没注意 lol野兽之灵乌迪尔攻略非常不错的被动,在你打野和追杀的时候保持层数非常重要,尤其是在你有蓝buff的时候。

  怪兽出没注意 lol野兽之灵乌迪尔攻略非常不错的单体伤害,但是被削弱之后已经不值得投入了,因为它现在是物理伤害。

  註释:当乌迪尔被致盲之后,Q的持续伤害将不会被触发。

  怪兽出没注意 lol野兽之灵乌迪尔攻略这个技能一般是用来吸收伤害和保证被动不断的。

  註释:攻击建筑物无法回血

  怪兽出没注意 lol野兽之灵乌迪尔攻略你的主力控制技能。

  你可以结合Q技能使用,开启R再切换到E,这样你可以同时触发眩晕和魔法伤害,然后眩晕结束之后又可以切换到凤凰了。在眩晕期间你可以打出2/3个凤凰的伤害。

  註释:即使被致盲乌迪尔依旧可以眩晕敌人,只是这次攻击将不造成伤害。

  怪兽出没注意 lol野兽之灵乌迪尔攻略乌迪尔最佳的伤害来源,可以直接造成魔法伤害,叁次攻击之后还有附加伤害。

  註释:如果你在凤凰姿态之后又切换到其它形态,那么5秒内你还是可以造成凤凰的伤害。

  技能顺序

  不必解释了,凤凰的高额AOE魔法伤害非常强。之后点满W提高防御力。最后点满E提高机动性。

  召唤师技能:

  怪兽出没注意 lol野兽之灵乌迪尔攻略闪现怪兽出没注意 lol野兽之灵乌迪尔攻略点燃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童渊解说英雄联盟乌迪尔新手爬坑指南

  英雄联盟野兽之灵乌迪尔打野出装攻略

  神坦拯救世界 LOL打野凤凰流的乌迪尔

  英雄联盟 野兽之灵乌迪尔 副坦克拯救世界

  udyr the beast简单的野兽之灵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