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雷克顿 心得攻略 荒漠屠夫 LOL > 英雄经验 > 无情冲脸流 lol荒漠屠夫雷克顿全攻略

无情冲脸流 lol荒漠屠夫雷克顿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7-06 14:11 来源:52pk 作者:欧先生

   Hello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英雄攻略,第一次做,有什么问题,希望大家海涵

  一 引言雷克顿鳄鱼作为目前上单的强势英雄,爆发很高,有一个单点控W技能,并且还有很强的线上回复能力Q技能,还有一个两段的突进E技能

  而且是无蓝条的怒气型英雄,被动技能(被动技能图)可以为鳄鱼在线上提供怒气,利用怒气可以强化自己的一个技能,那么合理的使用怒气强化技能就是至关重要了。团战

  中自己自己的大招R,大幅度提升自己的血量,猛切对面的核心。那么不难看出鳄鱼的技能加点,对于高爆发英雄潘森潘森图,奥拉夫奥拉夫图

等,建议主W副E,

  W的强化技能提供很高的伤害和更长的晕眩,建议主升,E技能E技能的强推线能力建议副升。对于狗头人狗头人和吸血鬼吸血鬼图等需要赖线发育的,建议

  主Q副E,Q技能Q技能提高很高的回复能力建议主升,E技能(图)强推线能力建议副升。

  二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被动技能怒之领域:雷克顿每次主动攻击可以增加怒气,怒气可以用来强化自己的技能。雷克顿在低生命值状态下获得额外的怒气。这是一个很强的技

  能,线上消耗前可以通过补兵来提升自己的怒气,当达到50怒气可以强化自己的技能时,可以去和对手换血,在线上消耗几次后,雷克顿就会在线上取得很大的优势。

  Q技能暴君狂击Q技能:雷克顿挥动武器,对附近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0.8*装备攻击力)物理伤害,并获得所造成伤害5%的生命治疗(对英雄造成伤害则获

  得20%的治疗),最多治疗50/75/100/125/150。消耗50点怒气: 伤害增加至90/135/180/225/270(+1.2*装备攻击力)。治疗百分比增加至10%,最多150/225/300/375/450。这

  个技能为鳄鱼提供了很强的赖线生存能力,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去发育,回血效果明显,伤害也不俗。

  W技能冷酷捕猎W技能:雷克顿的下次攻击挥动武器2次,每次造成5/15/25/35/45(+0.75*攻击力)点物理伤害,并晕眩敌人0.75秒。该攻击可附带特效。消耗50点

  怒气:雷克顿挥动武器3次,每次造成物理伤害5/15/25/35/45(+0.75*攻击力),并晕眩敌人1.5秒。鳄鱼可以依靠这个技能打出相当高的爆发,斩杀敌人于刀下。

  E技能横冲直撞E技能:横冲:雷克顿冲向前,造成30/60/90/120/150(+0.9*装备攻击力)物理伤害。若击中敌人则可以在4秒内使用直撞。

  直撞:雷克顿冲向前,造成30/60/90/120/150(+0.9*装备攻击力)物理伤害。

  直撞-消耗50点怒气:伤害增加至45/90/135/180/225(+1.35*装备攻击力)。被击中的敌人护甲减少15/17.5/20/22.5/25%,持续4秒。换言之50怒气后,第一次E不消耗怒气,

  第二次会消耗怒气这是鳄鱼一个很强的推线能力,值得要说的就是E(E技能图)到目标后,才可以完成两段位移。是逃跑追杀的利器。

  R技能终极统治R:雷克顿化身暴君,持续15秒,获得300/450/600生命值。激活时每秒对周围敌人造成40/70/100(+0.1*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且每秒获得5点怒

  气。为鳄鱼提供了生命值以及怒气的回复,游戏后期鳄鱼一般是一个先手英雄,这个技能为鳄鱼提供了很大的保命能力,特别是出了日炎之后,打团对敌人造成的AOE伤害不容小

  视啊。

  连招说明:

  对线骚扰A:E(切入)->W->Q->E(离开)

  对线骚扰B:E(切入)->Q->W->普攻->Q->E(离开)

  逃跑:W->E(第一次)->(第二次)->闪现(如果必要的话)

  技能加点也是说了,高爆发英雄 R>W>E>Q ,高消耗英雄 R>Q>E>W

  游戏前期:

  鳄鱼是一个前期伤害很猛的英雄,前期尽可能的去消耗对手,能杀就杀,如果发现和你对线的敌人消失了,要示意队友,并且注意对面打野英雄,如果出现在了地图上,那么

  他们很可能在打小龙,能赶过去支援最好,过不去了推线,拆塔,然后帮助别的线路打出优势。

  游戏中期:

  鳄鱼在中期最为强势,你可以输出大量伤害同时非常耐打。你可以四处寻找站位不好的敌人,也可以继续上路发育。此时的鳄鱼出装要转为肉装,要为团队做出最大的贡献。

  游戏后期:

  你已经很难被击杀了,那么该做什么呢?你应该第一个冲向敌人,盯着对方Carry打。目标一:ADC 目标二:APC。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霸气英雄鳄鱼人雷克顿个人心得

  嗜杀的鳄鱼 LOL荒漠屠夫雷克顿攻略篇

  Voyboy大神传 lol荒漠屠夫雷克顿攻略

  LOL荒漠屠夫雷克顿中路solo攻略 暴走吧

  浅谈荒漠屠夫雷克顿上单和团战注意事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