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深海泰坦出装 深海泰坦攻略 诺提勒斯 LOL > 英雄经验 > 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

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7-14 16:49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天赋、符文、加点、全攻略

  技能解析:

  纳帝鲁斯~是一隻前期有点过软的坦克,后期有装备硬的夸张的CC角,本篇攻略专为他打野无烦恼而设计的!!

  纳帝的CC技能有普通攻击的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P (重复对同一个单位有冷却),和技能攻击的

  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Q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E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R !!还有纳帝最重要的技能是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W ,这技能2点以上让纳帝吃兵吃野怪轻松好用,这技能的施放效果要详细注意!!

  你是CC型的角色,所以你要想办法把你CC技能用在敌方身上且合力和队友把对方击杀掉(切记不要一次性丢完,看情形用)。

  Gank时最好先发动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P 和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E 牵制敌方,而把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Q 扣在后面使用,或着你有信心可以先发动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Q 后一套跟队友把对方带走,有了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R 你的牵制也就更多选择了!!

  纳帝 前期 杀人的技能莫过于是2点以上的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W 和尾刀施放的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R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E !!到了后期会战你的责任是牵制对面不要衝我方后排或帮助牵制敌方给队友击杀,而你的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R 可以看情形丢出,一般我都是丢给对面后排,一方面可以弹开敌方前排,一方面可以阻止敌方后排输出几秒(这几秒搞不好很重要),或者是你幸运到用海洋肉盾 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全攻略Q 勾中敌方后排直接合力一套抓掉对面最有影响力的输出!!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GANK之王深海泰坦诺提勒斯打野攻略篇

  控制巨人LOL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新英雄深海泰坦的打野教学心得

  重控肉坦 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出装加点

  LOL怎么打野? 英雄联盟新手打野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