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亚托克斯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剑魔出装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LOL新英雄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攻略

LOL新英雄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7-21 13: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astrolia
角色介绍 天赋符文 技能出装 打法路线

  【英雄介绍】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灵活配装是亚托克斯的特色!前期可以先组起灯笼来增加JG的速度,五速鞋用来提升GANK能力,队友没有坦克的状况下可以考虑先出日炎斗篷,对方法师多的状况下先出海克斯饮魔刀,严格说起来,因为本身有强大的突进和被动复活以及WE+R的伤害,纯粹的伤害提升变得不是非常必要。

  【角色分析】

  ◆优点:亚托克斯有强大的吸血、突进、被动来进行对线,抓好时机的突进和W+E也都是很适合配合GANKER一起来突袭。

  ◆缺点:攻击能力比较属于直线性的思考,所以攻击动向也容易被猜穿,被控场也不好输出,因此走位和抓时机相对的来说相当的重要。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朵朵解说 lol新英雄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打野帝:lol新英雄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枪炮爱之初体验 lol暗裔剑魔艾托克斯

  Voyboy上单视角 lol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美服大神出品 LOL新英雄暗裔剑魔出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