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玛尔扎哈 虚空先知攻略 虚空先知出装 虚空先知加点 虚空先知攻略符文 LOL > 英雄经验 > 凡人就软弱 lol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攻略

凡人就软弱 lol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攻略

发布时间:2013-08-03 16:23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技能解析:

  主E 副W 最后Q,有R点R

  有些人可能都是以,主E 副Q 最后W的,但是 我认为马尔扎哈最精采的连技莫过于 W+R 已打出最高伤害...

  也是依照个人来选择。

  凡人就软弱 lol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攻略P:释放 4 个技能后,马尔扎哈召唤一个不可控制的虚空灵体为自己作战,持续 21 秒,虚灵拥有 200 + 50 x 英雄等级的生命,拥有 20 + 5 x 英雄等级的攻击力。

  虚灵出现 7 秒后成长(攻击/物理防御 +50% ),出现 14 秒后狂暴(+100% 攻速)。

  凡人就软弱 lol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攻略Q:开启两扇通往虚空的传送门,在短暂的延迟后,对击中的敌人造成80/135/190/245/300(+0.8)点魔法伤害和1.4/1.8/2.2/2.6/3秒的沉默效果。

  Q虽然有着不错的伤害跟沉默效果,但是要Q中人不简单,需多练习,故最后点满。

  凡人就软弱 lol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攻略W:创造一个持续 5 秒的地带(移动时可施放),每秒都将对目标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4/5/6/7/8%(+0.01)的魔法伤害,这招可是他自豪的吃饭技能,后期装备的加成能到13%,痛到不行!这招或许不起眼,但是在推塔期间,如果对方抱着塔,施放在塔下他们也是要煺的!

  CD时间颇长,第二点满

  凡人就软弱 lol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攻略E:在4秒的持续时间内造成80/140/200/260/320(+0.8)魔法伤害。

  如果目标死于幻象,那么幻觉将传给附近的一个敌方单位,同时玛尔扎哈将获得 10/14/18/22/26 点魔力。

  主要伤害技,优先点满,这招控的好的话,与你对线的法师会非常吃力,感染的範围还可以,特别对那些近距离的英雄吃兵更为头痛。

  会战中,就算你死了只要队友持续攻击被感染者只要他死掉会感染附近的人,死掉还有贡献啊!

  P.S:回城.吃篮.支援其他路,先放在快死掉的兵上面让他弹跳到下一支兵,游走其间你还能持续获得金钱。

  凡人就软弱 lol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攻略R:神技一招,压制他的目标 2.5 秒,在此期间造成 250/400/550(+1.3) 的魔法伤害。

  你可以躲在草丛中埋伏敌人,当敌人靠近就先用Q,然后接着E、W再来放R,如果有虚灵帮忙打的话,伤害能提升到最大。(记得把敌人压制在W裡面)

  我习惯的连技:E>Q>W>R.点燃,一套带走。

  我建议W使用技能施法,因为改版后W不需吟唱而且可以在移动中施放,但是距离不大,使用智能施法以避免说你放了W结果他不在範围内开R,那就囧了。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异界的召唤 LOL虚空先知玛尔扎哈攻略

  强劲连招 单挑法伤王子 LOL玛尔扎哈攻略

  高手攻略 LOL中的强力法师虚空先知玛尔扎哈

  英雄联盟虚空先知玛尔扎哈的新手进阶攻略

  坦克的宿敌 LOL虚空先知玛尔扎哈出装天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