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皮城执法官出装 皮城执法官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

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5 16:10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皮城执法官 蔚

  技能解析:

  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P 爆破武装

  蔚的护盾会随时间进行充能,在下次使用技能而且击中敌人时自动开启。

  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热键:Q,第一阶段:集气期间降低 15% 跑速,在 1.25 秒过程中持续提高伤害和衝刺距离。

  第二阶段:蔚向目标方向衝刺并造成 50/80/110/140/170 ﹝+70% 额外物攻﹞ 到 100/160/220/280/340 ﹝+140% 额外物攻﹞ 物理伤害,对击中的敌人造成叁重极限的效果﹝对小兵和野怪只会造成 75% 伤害﹞,撞击到敌方英雄时会击煺对方。

  消耗:50/60/70/80/90 魔力

  冷却:18/15.5/13/10.5/8 秒

  射程:50 - 600

  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热键:W,三重极限

  对相同目标进行叁次攻击时降低其 20% 物理防御,并造成额外 4/5.5/7/8.5/10(+0.029 额外物理攻击)% 目标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此外,提高自己 30/35/40/45/50% 攻速,持续 4 秒。此技能对小兵和野怪最多造成 300 点伤害。

  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E 粉碎震波,下一次普攻可以对目标和后方的敌人造成 5/20/35/50/65 ﹝+115% 物理攻击﹞ ﹝+70% 魔法攻击﹞ 物理伤害。

  蔚每隔 14/12.5/11/9.5/8 秒累加 1 个充能,最多可以保留 2 个充能。

  消耗:60 魔力 + 1 个充能,冷却:1 秒,射程:600

  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R 火瀑连击

  蔚奔向指定的敌方英雄,将其击飞至空中,持续 1.25 秒,造成 200/325/450 ﹝+140% 额外物攻﹞ 物理伤害。

  衝锋过程中无视控场效果和撞开路径上全部的敌人,对他们造成 150/262.5/375 ﹝+105% 额外物攻﹞ 伤害。

  消耗:100/125/150 魔力,冷却:130/105/80 秒,射程:700

  二Q与E之争的相关讲解

  主Q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Q :缺点:为何不主Q呢?原因实在很简单,大家一定发觉Q比E痛吧,可是你有注意到Q的冷却时间吗?(冷却:18/15.5/13/10.5/8 秒)对于上路大多角色来讲,实在太久了,很多上路的角色第一招,几乎都在5秒以下,更别说别人可以转两次,在痛,会有人两招技能痛吗?在说还有命中率的问题,要是没打中,几乎可以直接往后撤了。

  主E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E :基于上面的缺陷,所寻找另一个出入,我发觉E在不断升级中,冷却时间大减(每隔 14/12.5/11/9.5/8 秒累加 1 个充能)几乎可连发出3个,在牵制下,却不止。所以呢?我找到重点了,冷却时间与耗魔问题

  结论:

  承上来讲,在合完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残暴之力后,要选是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寒冰霸权或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大冰锤,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前期来讲我觉得小冰锤,有输出又可以缓还有加到血,暴力执法者 lol皮城执法官蔚出装攻略:冰甲来讲,前期耗魔不用担心,又有防御,还减冷却10%。所以呢,请自行斟酌。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皮城执法官蔚符文搭配攻略篇

  打野上单两不误 LOL皮城执法官蔚攻略

  皮城执法官:野区霸主蔚天赋符文出装

  飞天升龙击 LOL皮城执法官蔚重拳攻略

  LOL主E皮城执法官蔚:出装加点全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