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菲奥娜 无双剑姬出装 无双剑姬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一剑在手 LOL无双剑姬菲奥娜出装攻略

一剑在手 LOL无双剑姬菲奥娜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1 17: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弭月
无双剑姬 技能解析 无双剑姬 天赋 符文 加点 无双剑姬 出装攻略

   技能解析:

  一剑在手 LOL无双剑姬菲奥娜出装攻略P 不屈斗魂

  每当菲欧拉造成伤害时,可以在 6 秒内恢復生命值。攻击英雄时可以叠加此效果,最高四次。

  这个技能让你可以像雷玟那样衝上去放完一套招骚扰再往后煺。

  一剑在手 LOL无双剑姬菲奥娜出装攻略Q 移形之体

  菲欧拉朝目标衝刺,造成 40/65/90/115/140 (+0.6 额外物攻)物理伤害。

  菲欧拉在4秒内可进行第二次衝刺,并不需要消耗魔力。

  消耗:60 魔力冷却:16/14/12/10/8 秒射程:600

  这个技能用起来跟伊瑞莉雅的Q很像,不过它可以连衝两次!

  一剑在手 LOL无双剑姬菲奥娜出装攻略W 斗转之力

  被动:菲欧拉的物理攻击增加 15/20/25/30/35。

  主动:菲欧拉在接下来 1.5 秒内可格档下一次基本攻击,并且反射给攻击者造成 60/110/160/210/260 (+1.0 额外魔攻)魔法伤害。适用于英雄、野怪、与大型小兵。

  消耗:45 魔力冷却:10/9/8/7/6 秒

  这个技能只能格挡普通攻击以及能触发击中效果的技能,所以像潘森的Q就没办法挡下来并且反射伤害。

  一剑在手 LOL无双剑姬菲奥娜出装攻略E 迅雷之技

  菲欧拉获得 60/75/90/105/120% 额外攻速,持续 3 秒。在技能作用期间,每次基本攻击或使用移形之体可以增加跑速 7/9/11/13/15%,持续 3 秒,最多叠加 3 次。

  击杀敌方英雄将可重置迅雷之技的冷却时间。(如有助攻则减少此数值一半的冷却时间。)

  消耗:55 魔力冷却:15/14/13/12/11 秒

  这是菲欧拉主要的追击技能,因为有了这个技能,菲欧拉不太需要买攻速装,预请来跟易大师的R有点像。

  一剑在手 LOL无双剑姬菲奥娜出装攻略R 剑舞之心

  菲欧拉在战场上来回衝刺 5 次,造成160/330/500 (+1.2 额外物攻)物理伤害。连续攻击同一单位时,造成 25% 伤害。

  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攻击将会是同一目标。每一次攻击都能触发攻击附带效果。

  消耗:100 魔力冷却:150/130/110 秒射程:400

  这招非常的强,可以让你对单一目标作出相当高的伤害,同时也能触发吸血等等的击中效果,让你在数秒内可以回復血量。

  (由于这招使用结束后会回到第一个目标身边,所以当敌人在塔下时你要小心使用。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血色华尔兹 lol无双剑姬出装新手攻略

  英雄联盟史诗时刻光女极限上盾保剑姬

  枪炮解说英雄联盟无双剑姬菲奥娜教学

  英雄联盟菲奥娜五杀阿卡丽的极限闪现

  孤傲的剑客 LOL无双剑姬攻略新手适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