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瑟庄妮 凛冬之怒出装 凛冬之怒天赋 LOL > 英雄经验 > 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1 16: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凛冬之怒 技能解析 凛冬之怒 天赋 符文 加点 召唤师技能 凛冬之怒 出装攻略

   技能解析:

  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P 美妙的缓速效果,但主要是用来与E技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E 搭配。

  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Q 猪女唯一逃跑与追击手段,被撞到的英雄会有更美妙的缓速,一等时先点一点,可穿墙,好用,但别滥用。

  稍微说明一下在SUP中,这招的用法,通常我不会选择直接撞上敌人,除非敌人正在逃跑,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撞上敌人的后方,不仅能缓,还能在他往回跑时持续的输出伤害与追击,还有一点要注意,它撞到敌方英雄就会停止,所以如果在追击路径上有其他敌方英雄,那就会白用,除非你无所谓......如果是用在逃跑,虽然拿来穿墙是最有效率的,但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瑟庄妮速度慢,很可能跑到墙边之前就死了,所以要斟酌使用。

  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W 主要输出技,第二个点,为主要点满之技能,有一点要注意,所有技能中只有它不会附加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P 的效果,也不会缓速,只是美妙的範围伤害技,血量愈多伤害愈高,等于穿了一件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在身上。

  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E 如果玩法伤的话,这会是一个有点变态的技能,可惜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瑟庄妮不适合,除非大大顺风(在装备区裡会提到如果大顺风的法伤出装),这招是需要触发的,必须有敌人(包含小兵)被标记了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P 的效果才能使用,按下去时能给每个受到标记的敌人伤害与沉重的缓速,但随之而来是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P 的消失,最好是在标记了复数个英雄时使用,追人时的好技能,用在逃跑就没那么好用了,因为要先打敌人一下标记才行,这样根本就超危险!但如果被紧追不捨这是个可以考虑的方案,当然,把这当伤害技还是可以的,我也不少次用这招捡尾(窃笑),但我都是不小心的。

  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R 大招啊!完美的控场技,个人觉得比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阿木木的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R 还好用,范围判定很不错,伤害也不低,可以造成敌人的恐慌!通常在JG来帮忙GANK时丢出,或是会战发生时丢出,但也不要丢得太频繁,如果对手人数不多(一两个),可以先试着用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Q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W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E 来缓速敌人抓人,如果还是会被逃掉再用冰冻住你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打野攻略 R 会比较划算点,毕竟这大招是大範围,如果只用在一两个人身上是不太划算的。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中路风暴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出装攻略

  野性的力量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攻略篇

  英雄联盟凛冬之怒瑟庄妮新手入门小攻略

  严寒的威力 LOL凛冬之怒瑟庄妮出装攻略

  强力控制英雄联盟凛冬之怒瑟庄妮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