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发条魔灵 攻略心得 LOL > 英雄经验 >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一球在手天下我有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一球在手天下我有

发布时间:2013-10-19 17: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发条魔灵 技能解析 发条魔灵 符文 天赋 加点 发条魔灵 出装团战攻略

  奥莉安娜技能解析: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一球在手天下我有P奥莉安娜的自动攻击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对于相同目标的累积攻击,可以增加额外魔法伤害。

  被动技是发条非常强大的一个技能,对手常常会忽略了发条被动的痛!

  在补兵上能够更减小漏兵率,而吃BUFF上发条则是少数能靠普攻就吃很快的AP英雄。

  需要注意的是,对同一目标普攻会越来越痛,可以叠加叁次。

  特殊使用心得:搭配W使用,当对手被W缓速到的时候,快速的A他,如果敌方直接煺了,那就跟上,因为自己通过W会加速,在对手缓速我加速的状况下,A到叁次不会太困难,当然,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和小地图,以防被反打,在对线上一两次这样的进攻能够对对面造成很大的压力!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一球在手天下我有Q奥莉安娜向指定区域发射球体,造成路径中敌人 60/90/120/150/180 (+0.5)魔法伤害。每次击中一名敌人,伤害递减 10% (最低递减至 40%)。使用招数后,球体会停留在目标地点。

  消耗:50 魔力

  冷却:6/5.25/4.5/3.75/3 秒

  射程:815

  发条的核心技能,有这招发条才能自由自在的控制球,不论是藉由CD短来造成大量伤害,或是藉由球来限制对手走位甚至是接技,可进可守。

  由于等级会减低CD,所以现在主流都是先满Q以求极低的CD时间,来凸显发条的强大。再者,Q点满后配上冷却时间减免,可以达到1.8秒的超短CD!

  注意球穿过敌人时,造成的伤害会递减。有时候想要放球,不一定每次都要放到最极限,可以先放一次远的,再走位然后就能够放得更远一些,不要每次都为了放到最远而一股脑往前走位,容易被抓失误!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一球在手天下我有W莉安娜指挥球体释放能量脉衝,对周遭敌人造成 70/115/160/205/250 (+0.7)魔法伤害。

  能量脉衝随后残留能量 3 秒,缓速敌方单位 20/25/30/35/40% 并且强化友军跑速 20/25/30/35/40% ,持续 2 秒。此效果随着时间而消失。

  消耗:70/80/90/100/110 魔力

  冷却:9 秒

  射程:255

  发条不错的控场技能,具有缓速敌人加速友方的效果,在赶路上或是控场都有很大的帮助!AOE伤害也不容小觑,是发条放风筝的本钱技能!耗魔是需要多加注意的,故不建议在没有适当装备或BUFF的状况下频繁使用,后面会有更详细说明。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一球在手天下我有E被动:球体让被附着的英雄获得 10/15/20/25/30 物理防御与魔法防御。

  主动:莉安娜指挥球体飞行并且附着于友军英雄身上,展开防护罩 4 秒,吸收 80/120/160/200/240 (+0.4)伤害。球体飞行途中所碰到之敌方英雄,会受到 75% 护盾值: 60/90/120/150/180 (+0.3)的伤害。

  消耗:60 魔力

  冷却:9 秒

  射程:1095

  发条的OP盾,可造成伤害也可以抵挡伤害,往往持续伤害就被及时的盾牌挡掉,死歌的大绝也常常被这招挡下不少伤害!但使用最多的应该是配合队友的走位来带动球的进攻,配合突进角色会有非常好的发挥!注意OP盾牌有被动增防的效果,所以要换血的时候记得要放E来增防挡伤!(球在谁身上谁就有加防!)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一球在手天下我有R奥莉安娜指挥球体,在短暂延迟后发出衝击波,对球体周遭敌人造成 150/225/300(+0.7) 魔法伤害,并且根据球体位置位移敌人一段距离。

  消耗:100/125/150 魔力

  冷却:120/105/90 秒

  射程:410

  发条的关键技能,好的发条能用大绝抓到最多人或是抓死最关键的人。大绝能用来先手抓人,能用来抓人逃跑,能进攻能保命!有伤害有控场的强大技能!但是当然得这么关键的技能,很容易有重大失误。建议先多用几次R,熟悉R的抓法,他是会把裡面抓到外面,外面抓到裡面,而且交换边的!!不要在敌人还没走超过球就大绝,会帮他逃逸!大绝的範围比W还广!

  技能使用心得:这边介绍发条的各种接技和常见因应场上状况!

  开场最需要的是视野。所以发条买好装之后能够尽速到达线上,并且配合队友防守或进攻BUFF。在防守BUFF上

  球可以穿越河道草丛的墙壁放进草丛,能够看到裡面是否有躲着试图入侵的敌人。 探勘对面走,从河道草丛可以放球到对面的蓝BUFF区常常会站在那里防守的草丛,或者是放到接近对面四鬼的。空地,也能够从小龙区放到蓝方的叁角草丛或巴龙区放到紫方叁角草丛。侵略可以先用球探路,不过当然被发现了就GG了,只是,可能有机会会对最近的敌人造成先手伤害就是了。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是的,我是武器!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

  谋杀是很好玩的游戏 lol发条魔灵出装

  致命的少女人偶 LOL发条魔灵最新攻略

  鲨鱼来袭!英雄联盟潮汐海灵菲兹出装

  开启疯狗模式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