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赫卡里姆 战争之影攻略 战争之影出装 LOL > 英雄经验 > 一人马当先 LOL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攻略

一人马当先 LOL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9 14: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战争之影 技能解析 战争之影 天赋 加点 符文 战争之影 出装攻略

   技能解析:

  一人马当先 LOL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攻略赫卡里姆

  征战之路征战之路:【被动技能,无快捷键。】

  赫卡里姆会在移动时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并且会获得基于他额外移动速度的攻击力加成。

  技能使用心得:忽略碰撞体积效果不错,让你在gank时更好的穿越小兵,但是打野价值不大。

  暴走Q暴走:【快键键:Q】

  赫卡里姆勐噼周围的敌人,同时造成物理伤害。

  消耗25/25/25/25/25 法力

  冷却时间4/4/4/4/4

  射程0效果赫卡里姆勐噼周围的敌人,造成50/85/120/155/190(+0.6*装备攻击力)点物理伤害。(对小兵和野怪的伤害只有66/66/66/66/66%)

  如果赫卡里姆用这次攻击伤害了至少一名敌人,那么他会获得一层暴走效果,暂时减少此技能1/1/1/1/1秒的基础冷却时间。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2/2/2/2/2层。

  技能使用心得:这个技能很强大,CD够短,伤害够高,魔耗够低。这个技能搭配叁项之力效果超强,打野时可以对野怪造成额外伤害。

  恐惧之灵W恐惧之灵:【快键键:W】

  赫卡里姆在短时间内对敌人持续造成魔法伤害。赫卡里姆会基于敌人所受的伤害来恢复生命值。

  消耗50/60/70/80/90 法力

  冷却时间14/14/14/14/14

  射程0效果在4/4/4/4/4秒的持续时间里,赫卡里姆会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总共80/125/170/215/260(+0.8*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同时,赫卡里姆会回复生命值,回复的生命值相当于这些敌人所受任何伤害的10/15/20/25/30%。

  赫卡里姆从小兵身上回复的生命值不能超过60/90/120/150/180。

  技能使用心得:这个技能在你战斗和打野时都要用,它并且不会影响你的普攻,就相当于一个小范围伤害还可以治疗你。

  毁灭冲锋E毁灭冲锋:【快键键:E】

  赫卡里姆暂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他的下一次攻击将会击煺目标,并且造成额外物理伤害,伤害值基于他在激活该技能后所移动的距离。

  消耗60/60/60/60/60 法力

  冷却时间24/22/20/18/16

  射程0效果赫卡里姆获得移动速度加成,持续4/4/4/4/4秒。他的下一次攻击将会击煺目标,并且造成40/75/110/145/180(+0.5*装备攻击力)到80/150/220/290/360(+1.0*装备攻击力)物理伤害,伤害值基于赫卡里姆在激活该技能后所移动的距离。

  技能使用心得:它可以让你击煺敌人,使用得当的话非常不错。你可以推开追杀队友的敌人,或者把逃跑敌人推向队友。

  暗影冲击R暗影冲击:【快键键:R】

  赫卡里姆召唤幽魂骑兵向前冲锋,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赫卡里姆会在完成他的冲锋时发出一道冲击波,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使他们惊慌失措地逃命。

  消耗100/100/100 法力

  冷却时间140/120/100

  射程0效果赫卡里姆召唤幽魂骑兵向前冲锋,被它们击中的任何敌人都会受到100/200/300(+0.8*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赫卡里姆会在完成他的冲锋时发出一道冲击波,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的50/125/200(+0.4*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使他们恐惧地逃离赫卡里姆,恐惧效果持续1/1/1秒。

  赫卡里姆自己只会移动至目标区域。骑兵们则会跑完全程。

  技能使用心得:正是有了这个大招我才喜欢这个英雄,这个强大的突进技能可以恐惧周围的敌人。效果类似于龙女的大招,它可以把你碰到的敌人稍微推开一下。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我的铁蹄会碾过你! lol战争之影攻略

  英雄联盟战争之影赫卡里姆AP出装攻略

  地狱骑士 LOL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打野篇

  纵横沙场的幽灵 LOL战争之影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攻击型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