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赛恩 亡灵勇士出装 亡灵勇士天赋 亡灵勇士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死亡的恐惧 LOL亡灵勇士赛恩出装攻略

死亡的恐惧 LOL亡灵勇士赛恩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2 15: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亡灵勇士 技能解析 亡灵勇士 天赋符文 技能加点 亡灵勇士 出装攻略

  亡灵勇士 技能解析:

  硬化皮肤硬化皮肤:【被动技能,无快捷键。】

  赛恩在被攻击时有40%的几率忽略30/40/50点伤害。

  技能使用心得:感觉不够明显,只是有一定几率吸收伤害,在你承受小兵和野怪伤害的时候比较有用。

  秘密凝视Q秘密凝视:【快键键:Q】

  赛恩恐吓一个敌方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和晕眩效果。

  消耗100/100/100/100/100 法力

  冷却时间12/11/10/9/8

  射程550

  效果赛恩恐吓一个敌方单位,造成70/125/180/240/300(+0。9*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晕眩1。5秒。

  技能使用心得:感觉不够明显,只是有一定几率吸收伤害,在你承受小兵和野怪伤害的时候比较有用。

  死亡拥抱W死亡拥抱:【快键键:W】

  赛恩对自己施放伤害吸收护盾,如果不能在10秒内击破,护盾会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护盾施放4秒之后可以手动引爆。

  消耗70/80/90/100/110 法力

  冷却时间8/8/8/8/8

  射程0

  效果赛恩在自己身边唤出一层能够吸收100/150/200/250/300(+0。9*法术强度)点伤害的护罩。如果护罩没有被摧毁,那么10秒后它将会爆炸,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100/150/200/250/300(+0。9*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

  施放技能4秒后再次施放可手动引爆护罩。

  技能使用心得:你的主力farm和伤害技能,掌握好引爆的时机非常关键。 补刀的时候先把所有小兵的血量控制好,然后引爆直接收掉一波兵。

  暴怒E暴怒:【快键键:E】

  激活之后,赛恩的攻击会消耗生命值,但会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另外,他每杀死一个单位之后都会永久地提高最大生命值。

  消耗0/8/10/12/14 生命值

  冷却时间0/0/0/0/0

  射程0

  效果激活:赛恩的攻击力提高了25/35/45/55/65点,并且每杀死一个单位将会永久增加1/1。5/2/2。5/3点最大生命值。这个加成会在对付英雄,大型小兵和大型野怪时翻倍。

  已增加的生命值:+

  技能使用心得:不必过多的关注它,开启之后补兵就行了。对于AP塞恩的价值没有AD路线那么大。

  死灵狂暴R

  死灵狂暴:【快键键:R】

  赛恩的每次攻击都会汲取敌人的生命力,从而为自己和周围友军吸取生命值。血肉的味道也能够唤起赛恩的狂热,从而提高他的攻击速度。

  消耗100/100/100 法力

  冷却时间90/90/90

  射程0

  效果赛恩增加50/75/100%的生命偷取和50/50/50%的攻击速度,持续20秒。此外,赛恩的基础攻击所造成伤害的25/37。5/50%将转化为对周围友军的治疗效果。

  技能使用心得:在1v1和团战的时候开启获得吸血效果。在后期可以用它推塔,在周围插眼之后就可以开启大招带线了。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小漠解说国服第一怀孕哥亡灵勇士赛恩

  英雄联盟囧镜头阿狸神奇诱惑赛恩中枪

  菡心MM解说英雄联盟亡灵勇士赛恩视频

  死亡只是让我变得更流氓 AD赛恩攻略

  JY解说 AP版LOL亡灵勇士赛恩索拉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