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奎因 德玛西亚之翼出装 奎因出装 德玛西亚之翼符文 LOL > 英雄经验 >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强力ADC出装攻略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强力ADC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1 15: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奎因 技能解析 奎因 符文天赋 召唤师技能 加点 奎因 出装攻略

  技能解析:

  被动:德玛西亚之翼奎因进阶攻略 试玩小心得

  奎因的猎鹰会周期性的标记一名目标,奎因的普通攻击会对其造成额外伤害,伤害随着等级提高而提高。个人觉得非常给力的被动,加强了爆发能力。(标记优先级为敌方英雄>受伤的小兵>小兵)

  Q技能:德玛西亚之翼奎因进阶攻略 试玩小心得

  是联盟里除了提莫和大头外另一个会有致盲效果的技能而且是群体致盲哦,这对于奎因来说是有了和其它ADC对拼的资本。

  W技能:德玛西亚之翼奎因进阶攻略 试玩小心得

  配合被动效果,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攻速加成,1级为20%5级为40%,变成猎鹰以后效果翻倍,而且可以不用触发被动就可以享受加成。非常OP的技能!!主动施放效果为以自己为圆心照亮周围地图(包括草丛),效果半径大概有6~7个身为的样子,反gank,或者追杀进草丛的敌方英雄很好用。

  E技能:德玛西亚之翼奎因进阶攻略 试玩小心得

  以敌人为点会往后跳一段距离,并且造成一定伤害减速敌人并且对敌人造成标记效果,这个技能在相对其他ADC的位移技能来说显得有点鸡肋,因为要有一个敌人或者小兵为目标才可以释放,但是寥胜于无,好歹算是个保命技能。

  R技能:德玛西亚之翼奎因进阶攻略 试玩小心得

  我觉得是非常给力的一个Buff型大招是,召唤使用猎鹰,攻速在后期额外加80%,移动速度也有个大幅度的提高,追杀逃命单挑都很好用,也可以取消形态,而造成一定AOE伤害。变成猎鹰形态也可以使用技能哦!

  加点顺序:R>Q>E>W,连招:假设猎鹰标记了敌人,然后AEAQAAA,前期伤害非常高。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加点出装全攻略

  YD解说:LOL奎因第一视角很有特点ADC

  枪炮解说:LOL鸟姐ADC奎因装备全解析

  吨叔介绍LOL新英雄 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全方位解读 LOL德玛西亚之翼奎因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