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塔里克 宝石骑士出装 宝石骑士打野 宝石骑士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

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1 11: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宝石骑士 技能解说 宝石骑士 符文 天赋 召唤师技能 宝石骑士 打野思路 宝石骑士 游戏团战攻略

  技能解说:

  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P 改的非常不错,你对单体目标的伤害可以提高最大魔法值的4%(初始魔法311,最高魔法1263)。每次攻击就相当于12~50的额外伤害。

  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Q 可以提高宝石在野区的恢復能力,在2v2的战斗中可以治疗你和队友,所以宝石是最强的2v2英雄。如果你觉得需要的话,不妨多升几级来帮助你进行2v2的战斗。

  战斗一开始就用掉治疗,攻击一下英雄是降低3秒CD,攻击一下小兵是降低1秒CD,搭配40%的冷却缩减,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Q 技能的基础冷却只有9.6秒了,攻击英雄叁次就可以再次使用了团战裡2秒就治疗一次非常强力。

  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虽然对于辅助宝石来说这个技能被削弱了,但是这次改动对于打野宝石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首先,想达到过去30点护甲光环的效果,你自身的护甲必须突破250,宝石的前中期能力降低了,但是对于后期你的装备成型之后会更加强大。现在宝石和石头人一样了,他们可以通过护甲获得更高的伤害。

  技巧:

  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的施法动作会延缓你的追击,确保在敌人眩晕、减速或者正在攻击别人的时候下再用它。效果很强的塬因是因为它可以减速敌人,可以降低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有施法动作的缺点记住根据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等级的不同,你在使用之后会损失10~30的护甲。如果你血量很低或者正在承受大量物理伤害,或者正在抗塔,不要使用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技能了,你会损失30的护甲!在前期损失这么高的护甲非常致命。

  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E 强力的gank技能,通常一级就够了,但是如果你需要更高的伤害,多学几级也不错。尤其是你觉得不需要高等级的治疗来提高2v2的能力的时候。这个技能在打野的时候也可以用掉,魔耗已经改成固定的75点了。

  技巧:

  记住你越靠近敌人,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E 的伤害就越高(80~320),你越远离敌人,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E 的伤害就越低(40~160)。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靠近敌人再眩晕。但是如果敌人先用闪现脱离你,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E 技能的625的範围可以在敌人闪现后继续眩晕他,但在这种情况下你就是用自己的技能和对方的闪现交换了。自己判断你们需要什么样的结果,如果敌人无法用闪现逃生,那么尽量靠近敌人眩晕吧。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

 

  R 非常强的gank技能,它可以提高你和队友的伤害能力,确保在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之前先使用它。这个技能的CD很短,在清兵的时候就能用掉,在回家之前快速打一波野也能用掉,等等。

  技巧:

  不要总是想打出它的伤害,尤其是在团战中,早一秒用出它对队友就是很大的提升。如果没有位置来让你连招,直接在战斗开始时用掉就可以了。它对于4名队友的伤害提升远比你技能的基础伤害更好,想像一下队友在用掉自己的全部技能之前损失大量的AP和AD是什么情况吧。

  技能顺序

  主W副Q。E加1点,有大加大

  如果你们準备入侵对方野区,一级学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E ,但是你要多让队友给你打。如果不去对方野区,一级学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打野效果更好,最先升满它来获得护甲,护甲降低和更高的基础伤害。在野怪刷新之前不要学习任何技能。

  二级学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Q ,攻击野怪可以降低它的CD,效果不错。可以gank的时候学习技能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E ,如果没gank机会的话就在3级学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在4级的时候必须要有一级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Q ,二级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一级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E 。

  之后副升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E 可以提高伤害,副升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Q 可以提高恢復能力和2v2战斗能力。除了主英雄联盟宝石骑士:打野出装加点攻略W 之外,任何技能顺序都可以灵活改动,根据游戏局势自己选择吧。


  英雄联盟更多攻略

  宝石透露光芒 lol宝石骑士塔里克出装

  冰冷解说英雄联盟宝石骑士塔里克教学

  辅助的愤怒 LOL宝石骑士塔里克的逆袭

  英雄联盟宝石骑士完美逆袭拿龙又杀人

  辅助的高富帅 LOL宝石骑士塔里克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