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赵信 德邦总管出装 赵信出装 LOL > 英雄经验 > 人生在世战个痛 LOL德邦总管赵信出装

人生在世战个痛 LOL德邦总管赵信出装

发布时间:2013-03-24 15:3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菊花技能 菊花上单 赵信打野 菊花出装

  自赵信重做之后,之前那个只能望菊兴叹的菊花信一夜之间变得生猛起来。百分比破甲的被动,Q谁谁怀孕的三重爪击,综合回血与攻速的狂战士怒吼,CD时间奇短的突进,还有打乱阵型且按百分比扣血的大招,无一不使得菊花成为杀人越货的抢手英雄。虽然之后就面临着一次次的削弱,但是赵大总管却强势依旧。这不,美服的banlist前十,xin zhao这个名字赫然在目。

lol赵信

  那么,今天我们就深入探讨一下如何爆菊……不对,菊花何以怒上banlist前十。

  首先我们简略分析其技能。

  三重爪击(快捷键Q)

  三重爪击

  赵信准备释放一次可怕的连击,使他接下来的3次普通攻击能够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5 / 30 / 45 / 60 / 75点伤害,第三次攻击将会把敌人挑飞。现在每一击都会减少他其它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攻击力加成系数提升至1.2。

  耗蓝:30

  冷却时间:9/8/7/6/5

  Q技能是赵信的核心技能,也是主点技能。他提供赵信强大的爆发伤害和一个基本稳定的控制,这也是赵信的GANK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极其麻烦的原因之一。

  狂战怒吼(快捷键W)

  狂战怒吼

  被动效果:赵信每攻击两次,第三次攻击就会为自己回复26/32/38/44/50(+0.7*法术强度)点生命值。

  主动效果: 赵信发出一声战吼,在7秒的持续时间里提高2倍的攻速加成。

  耗蓝:40

  冷却时间:16/15/14/13/12

  新版的W综合了之前赵信的W与被动。提供攻速的同时也提供了赵信还算可以的线上回复能力,使他在线上不至于被很快消耗完所有的回复道具,打野也变得更加轻松。但是鉴于这个技能相对其他技能来说无论是必要性还算成长度都不算太出众,所以一般前期只会点出一级。

  Tips:在先手冲锋后立即开启次技能可以让三个Q更快命中对手以确保击飞。

  无畏冲锋(快捷键E)

  无畏冲锋

  赵信冲向一个敌方单位,提升至70/110/150/190/230。(+0.6*法术强度),以及提升至25/30/35/40/45的减速效果,减速持续2秒。

  耗蓝:60/60/60/60/60

  冷却时间13/12/11/10/9

  施法距离:600

  不俗的减速,还算可以的伤害,距离略长的突进还有不算长的冷却时间。都让赵信的突进显得简单无脑且有效。不过这个技能还远远不足以让他百分百的黏上对手,所以在之后的文章中我们会对此情况介绍一些小技巧。

  新月横扫(快捷键R)

  新月横扫

  --赵信对他周围的目标释放一次猛烈的长矛打击,造成125 / 225 / 325(+1AD)以及目标15%现有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他的魔抗和护甲将在接下来的6秒内增加15/20/25

  耗蓝:100/100/100

  冷却时间:100/90/80

  可以说赵信的重做最直观的技能就是他的大招,有选择性的击飞可以给赵信在切入后排时获得更多的时间,并且在逃生时创造更多的可能。百分比的血量打击即使在削弱后(之前可是血上限的百分比)也不会显得太过无力。这使得本就流氓的赵总管在贴上自己喜欢的菊花后更加龙精虎猛。

  战个痛快

  被动:战个痛快

  --当赵信E向一个目标,或者对一个目标进行普攻,该目标会被标记,目标的护甲将会下降15%,持续时间3秒

  --在持续时间内只有1个目标可以被标记触发效果

  与诸如诺手E技能的被动还有狂战士大招的穿甲不同,被标记

  下边我们来分别探讨赵信的各种打法。排除各类娱乐打法还有策略性换路,菊花的打法无外乎上单与打野。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交给我吧!英雄联盟德邦总管赵信出装

  小飒解说LOL上单赵信教学 团战真男人

  常胜将军来袭 LOL赵信三国版赵云皮肤

  JOKER解说LOLS3德邦总管赵信打野教学

  英雄联盟新赛季德邦总管赵信打野测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