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英雄经验 >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标准攻略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标准攻略

发布时间:2010-12-14 14: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英雄介绍 技能介绍 天赋及召唤师技能 出装顺序

一、英雄介绍

泰达米尔-蛮族之王(以下简称蛮王)是战场上犹如死神一般的存在,他对战斗的饥渴永不停止,甚至在他受到重伤之时,只要吼出一声满含愤怒与野性的咆哮,即使承受多么严重的伤害,也无法阻止他那砍向敌人头顶的大刀,是绝对的战场杀戮机,铁血真汉子!

蛮王一般以近战物理DPS的身份出现在战场上,不过由于技能的特殊,在缺少TANK时也可以临时顶替,但无论什么定位,你都不需要像其它DPS那样耐心的等待时机切入战斗,蛮王,永远可以做战斗的发起者,屹立在战场的最前方,你不需像其它DPS那样前期猥琐打钱,只要哪里需要你,你便可以冲杀到哪里,给敌人带来一片片死亡的哀号。

(注“DPS”:Damagepersecond,原意是指秒伤害,现在广泛的认为是指能够高输出高攻的单位。)

二、英雄优劣势分析

优势:

1、 蛮王的被动技能,每损失一定百分比的血量就增加暴击率,这让他在低血量时的DPS能力变的十分恐怖。

2、 他的技能冲锋斩,可以让他自由的出入战场,追杀或逃跑,并且伤害也不低,再加上每次暴击可以减少此技能冷却,使他能始终保持极高的机动性。

3、 他的大技能能使他在6秒内无论受什么伤害都不会死亡,配合他的被动,能让他在这六秒杀的对方人仰马翻。

4、 成长起来的蛮王,爆发力极高,是团战中的强力的DPS,同时大的存在,也可让他承受更多伤害并且不畏惧被对方直接秒掉。

劣势:

1、 蛮王的攻速较慢,在前期没装备的情况下输出上不去,尤其是对一些高机动性英雄。

2、 开大的时机不好掌握,开早了浪费,要是一不留神没开出来就死了,死的更加冤。

3、 极其依赖于暴击,无暴击就无伤害。

(注:暴击指的是一次物理攻击造成了自身攻击力两倍的伤害,部分英雄技能、装备、符文还可以增加这种伤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