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最为强力的DPS辅助 LOL艾西冰弓个人心得

最为强力的DPS辅助 LOL艾西冰弓个人心得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0-10-12 08: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离恨天
技能介绍: 冰霜射击 激活的时候,艾希的每次普通攻击都会减少目标的移动速度。每次攻击都会花费魔法值。 冷却 : 秒 射程: 600 耗蓝:每次攻击消耗 8 点法力值 ...

lol,英雄联盟

 

Ashe是最早使用英雄,因为当初新手关卡玩过觉的不错,便从一直用到现在。Ashe能做DPS输出,也可以出攻速最为辅助,Ashe是后期英雄,后期完全不担心没钱出装备,团战也缺少不了Ashe的大招,冰冻技能能攻也能退。

技能介绍:

冰霜射击

激活的时候,艾希的每次普通攻击都会减少目标的移动速度。每次攻击都会花费魔法值。冷却 : 射程:600 耗蓝:每次攻击消耗8点法力值激活:艾希每次攻击附带冰冻减速效果,减缓敌人15/20/25/30/35%的移动速度,持续2 秒。  

万箭齐发

艾希向前方的锥形范围内射出数支箭,造成额外的伤害。箭矢齐发会触发你的寒冰箭的效果。冷却 : 20/16/12/8/4 射程:600 耗蓝:消耗60/60/60/60/60点法力值艾希向前方的锥形范围内射出数支箭,造成40/50/60/70/80 (+)点的物理伤害。箭矢齐发可以触发寒冰箭的效果。

鹰击长空

每次艾希击杀单位都会获得额外黄金。 主动使用释放猎鹰之灵进行侦查。冷却 : 60/60/60/60/60 射程:6000 耗蓝:没有消耗被动效果: 艾希在杀死一名单位后会获得1/2/3/4/5点额外的赏金。主动效果: 艾希将一个鹰灵进行实体化,并让它进行侦查,将会沿途显示它所经过的区域,并在到达目标区域后,保留5秒该区域的视野。

魔法水晶箭

艾希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击中敌方英雄时对该英雄造成伤害并晕眩最多3.5秒,晕眩时间取决于飞行距离。同时对该英雄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冷却 : 75/75/75 射程:25000 耗蓝:消耗150/150/150法力值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击中敌方英雄时对该英雄造成250/425/600(+1)魔法伤害并晕眩最多3.5秒,晕眩时间取决于飞行距离,同时对该英雄附近的敌人造成一半的伤害并减速。 

全神贯注

当脱离战斗时,艾希的暴击几率每3秒增加3/6/9/12/15/18%,只对下次攻击有效。


相关阅读:

狼人玩家markchengu教你如何做打野达人

LOL死亡之歌卡尔苏斯新手攻略及经验心

群嘲一定要先手 英雄联盟加里奥详解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 】

更多 英雄联盟美图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