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官方蓝帖 > 英雄联盟故意逃跑玩家惩罚2.0版说明公告

英雄联盟故意逃跑玩家惩罚2.0版说明公告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3-04 14: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最新版本20分钟就可以投降咯!在适当的时候选择放弃,开始新的游戏也是一种可贵的精神。可是呢~总有的人在游戏刚开始5分钟后就不想玩了匹配上这样的人实在让我们...

LOL,英雄联盟,惩罚

最新版本20分钟就可以投降咯!在适当的时候选择放弃,开始新的游戏也是一种可贵的精神。可是呢~总有的人在游戏刚开始5分钟后就不想玩了……匹配上这样的人实在让我们很无奈啊。明明是一个集体,可是总是不相信队友不相信自己,这样的体验实在是太差了!

  于是呢,坑爹的故意逃跑玩家惩罚2.0版就这么诞生了。让那些想靠挂机混经验的人都离开英雄联盟吧!

  此次2.0版出炉后,以下情况都有可能被封号惩罚哦——

  1、故意退出、恶意逃跑。一看队友或者阵容不对您胃口就果断退出游戏的同学,要小心咯!这么做可是非常不道德的。

  2、恶意站街、挂机、不参与游戏。游戏中看到队友不给力、稍微配不上您的技术就果断AFK,或者游戏开始就挂在里面蹭经验的各类挂机党们也要小心了。

  3、消极比赛,而遭到举报。例如游戏过程中恶意辱骂对手队友的,不称心如意就乱送人头的孩子们,这种行为也要被约束咯。

  同时,如果您被封停了,大约会在1-2天后恢复,大家可尝试登录。希望这样一个小小的惩罚能够帮你改善一下不太好的游戏习惯。

  另外,之前的故意逃跑玩家惩罚系统1.0也同样适用

  FAQ

  Q:队友不给力,对手太强力,您让我在这20分钟忍受折磨难道就是很好的游戏体验吗?

  A:游戏的体验就是欢乐刺激失望苦恼一并都有的。有输的惨烈,才会有赢得痛快啊!孩子,谁都怕输,可是没有输过的人生,就是不完整的哦。

  Q:我想好好玩游戏的,女友忽然打电话过来,如果不接她电话我今晚就要跪CPU了!

  A:考验您操作技术的时候到了!

  Q:到底会被封多久?能明确告知我吗?

  A:我们会尽快完善这块内容的告知,同时大部分用户初次封停应该为1-2天,大家别忘了隔天登录试试看。当然咯,还是老样子,如果您多次犯规,就绝对不是1-2天咯!

  Q:遇到很二的队友或者很坏的对手,难道我连骂他们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A:我们不能剥夺您辱骂对手队友的权利,但您也无法剥夺别人对您行为的投诉权利。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