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德玛西亚杯 edg rng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EDG复古阵容11分钟破高地 与IM会师决赛

EDG复古阵容11分钟破高地 与IM会师决赛

发布时间:16-11-12 21:57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第四场比赛对RNG来说是场生死局,但是RNG显然没有打出他们想要的效果,双方前期就是不停地换塔,以至于11分钟EDG就破掉了RNG的上路高地,最终EDG凭借着超肉的前排以及牛头的保护能力轻松拿下比赛.

EDG与RNG的比赛来到第四场,这场也是RNG的生死之战,在ban人方面,EDG选择禁掉了难以解决的寒冰,而RNG方面选择ban掉了上把发挥很好的塔姆,但是相对的凯南与豹女再次被放了出来,但是EDG首选并没有拿下凯南,而是选择一抢女警,looper不出意外地拿下凯南,EDG上单扣肉却拿出了比较复古的大树作为上单,双方在阵容的选择还是比较常规的。

前期在豹女打野帮助下,女警拿到了一个人头,瞎子由于失误Q空没有杀掉女警,这样女警在发育上没有收到丝毫影响,接着RNG准备组织一波下路包饺子,但是被扣肉的大树传送完美化解,并且大树直接闪现w住维克托帮助赶来的发条拿下双杀,这波RNG血亏,赔了夫人又折兵,养肥了发条。

随后女警转战上路,帮助上单大树直接推掉一塔,而此时RNG也在推EDG的下路一塔,双方为了尽早地拿到一塔的经济,凯南甚至不惜直接传送下路帮助自家二人组推一塔,但是还是比EDG慢了一步,但是推完一塔的EDG依然不回家继续推上路高地二塔,而rng也很任性也不回家,两支队伍互相换塔,最终EDG在11分钟就破掉了RNG的上路高地,逼得RNG全员不得不回家。

在有着巨大经济优势的情况下,RNG的瞎子与凯南一直在找机会绕后寻找翻盘突破口,终于在小龙坑出找到了机会,无奈此时的大树已经肉成爸爸,虽然RNG已经打出了很完美的团战,但是在EDG的高输出前,RNG还是败下阵来。

随后的比赛edg开始转战大龙,但是前来的RNG不断干扰,虽然厂长的豹女拿下了大龙,但是也付出了四名队友的代价,在有着唯一一个大龙buff的情况下,EDG推掉了RNG剩下的所有外塔,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rng再次败下阵来,EDG顺势直接一波,顶着对面的伤害,生生推掉了RNG的大水晶,与IM会师总决赛,恭喜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